close

 

今天下午在忠孝SOGO大門口有一場活動
老遠就被舞台射來那連發的鎂光燈給閃到眼
眾家CABLE在舞台前一字排開看來不用點名就知道全數到齊
各線媒體加上現場看熱鬧的民眾好似星光舞台LIVE實況
趕場晚來的我費了一點力氣才幾進舞台前來記錄這場
【SK-II青春露28周年-250ml經典限定版SOGO獨家上市首賣會】
不過只是小小商品首賣會那有本事請來各家媒體大哥不畏天寒扛攝影機出來勞動
保證是有得報導才來拍阿!!
 
 
這次SK-II請來李心潔當新一代SK-II青春露代言人
李心潔近來重心都放在電影很少露面
看到影后一出場現場閃光燈狂閃不停
攝影大哥大概心想【不趁這時多拍一些來留底更待何時】每個拼死命的拍喔
同是美女的主持人錢韋杉站在一旁也相形失色
 
SK-II青春露28周年-250ml經典限定版上市首賣這場活動當然不是出來請李心潔出場拍拍照而已
SK-II得知1/23是李心潔生日現場準備了象徵"青春永駐"用SK-II青春露堆成的蛋糕塔當賀禮
看李心潔笑得太開心不小心把魚尾紋給擠出來這下也不用再擔心了
很久沒看到李心潔今天看到她本人..........怎麼變得這瘦
我腦子裡唱【裙擺搖搖】的那個李心潔大概只能看MV懷念了
 
慶生完還有最重要的SK-II青春露28周年-250ml經典限定版上市開酒桶儀式
這儀式讓寒風中穿得少少的李心潔可以現飲溫好的清酒難怪她忍不住跟大家乾起杯來了
真是貼心的儀式啊~~
記者會就在淡淡暖暖的清酒香氛中辦完了
一個個攝影大哥茫茫的都閃了
ㄟ~~秋都嗎得!!!等等心潔還要到SOGO一樓SKII專櫃辦首賣簽名會啊
別忘了那些透早來排隊等著搶買250ml經典限定版的死忠愛用者啊
ㄜ.........看來大家都茫了......
也好等等專櫃那邊拍照才不會幾爆
報告完畢!!
 
大罐的"飲"卡久
 
八分音符說愛我~說愛我~難道你不再愛我~~~~~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