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一個案子剛好欠人手 需要找幾個PT(工讀生)來扮黑衣人的角色
秋都嗎嗲!!!!!我們不是要搞幫派啦!!
因為給個案子的活動通常會要求工作人員穿的一身黑
這樣在暗暗的會場中走來走去才不會特別顯眼

至於找PT來要做啥勒??
嗯~~~~那就看現場需求囉!!
有時會找美少女來當甜美接待
有時會找阿公阿嬤來清理現場
有時會找壯丁猛男來做粗工
今天不缺美少女只需要四名男丁
只要這兩天來現場幫幫忙打打雜就足夠

下午同事就在網路上po了這樣的訊息
才告訴我他PO上網沒多久我的手機就像來電call in拿獎金那樣
響個不停插播不斷
不到5分鐘的時間我已經從雪片般飛來的公讀生中
抽出了最佳PT人選
沒想到這樣一小時時薪100元的PT工作這麼夯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訊息才一PO馬上就來電這效率未免也太快了
該不會無時無刻都盯著電腦螢幕一直搜尋吧
同事說【現在學生很多都很閒........只要有賺錢的機會就算翹課也無所謂..........】
也是啦!!
我想這年頭實在太不景氣了所以只要有錢賺大家都很積極
不得不佩服這些第一時間打電話進來的人
實在太積極了!!!
希望他們來也可以像他打電話來那般積極


PS:這讓我想到之前我會PO一些市調公司座談會的訊息
     只要通過市調公司的篩選去參加一場大概1個小時就可以賺到1000元左右的車馬費
     不過好像都乏人問津...............現在一小時100的卻有人搶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