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大年初六也就是準備過完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下午一個人跑去常呆的咖啡店坐在常坐的那個靠窗位子

整個人懶洋洋的陷進那舒服的沙發裡

看原研哉寫的那本【設計中的設計】正看得入神

電話突然響是我同事翔打來   正在想說過年有啥案子嗎怎麼突然打來

接起電話他馬上問【喂~你平常都去哪間車行阿】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想說這家伙又沒騎腳踏車問我做啥

『我沒特別去那間耶....就我家山腳下那間比較近吧!!你要做啥?????』

【沒有啦!!!我想買車啦!!!】

『是喔!!!那你問小剛他是小折達人你請他帶你去買好了』

【喔...........OK】

之後我就繼續埋進我的書裡面

 

晚上11點多回到家才上MSN翔馬上就敲我

【ㄟ~~~~~我買了】

『*_*   挖你發囉!!!買哪一台??』

【DAHON】

『挖!!!!COOL!!!』那你以後可以騎腳踏車上班了

【好啊!!!那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去上班吧!!!】

『嗯.............』

星期一進公司果真看到一台DAHON小折就很驕傲的停在我們辦公室裡

【ㄟ~~~~妳不是說你也要騎來嗎!!!!】

『ㄜ.................睡過頭了咩@@ 那明天騎來好了』

【ㄟ!!!!小剛我們明天3人都要騎車來上班喔!!!】翔在公司大聲吆豁著

那天下班我就騎我的小黃去車行整理順便裝齒輪盤檔板

不然一上路褲子都會吃黑油到公司肯定很狼狽

結果我那小黃有把歲數了找不到適合可以裝的

幫車子打完氣後我想都已經出門了不如來去齊一圈算了

那晚就從六張犁騎到公館後繞去景美騎到動物園前在騎上山回家

騎得了滿身汗繼續騎上了山又變很冷結果回到家沒馬上洗澡可能吹到風隔天一起床就感冒了

星期二進公司就被翔說【你車勒?????什麻???感冒????是藉口吧!!!】

『厚............偶都發燒了誰要騙你阿 昨天我還去騎一大圈耶.........』

怎知後來感冒越來越嚴重@@

因此最近這兩個禮拜我成了放羊的孩子

 

昨天感覺身體復原的差不多了我就想今天一定要騎我的腳踏車去上班

不然這樣下去我就會永遠抬不起頭了

今天早上起床不敢再賴床而且發現有點落枕老實說還真是多災多難耶.........

很少白天騎出門的我實在不知要怎麼穿衣服好

家住山上日夜溫差大所以我包的像肉粽一樣出門

騎到公司衣服全溼................幸好我有多層次穿法就把溼衣服換穿外搭也有點溼的短T

最後趕快穿上外套才不會又中感冒

 

今天出門路線和平常騎機車的路線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可以騎上人行道鑽小巷算一算以我的腳程騎到公司差不多花了30多分吧

感覺時間跟騎摩托車差沒多久耶

發現每天都是騎新生南路上班今天騎腳踏車經過真是很有FU~

腳踏車騎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自行車道上在樹林中穿梭著感覺實在好

而且看上班時間還很充足就順便繞去毛絲絲公司竄門子

看她被突如其來的我下了一跳開心的衝出來道早安

還順便介紹他隔壁公司養的黑喵仔還抱出來讓我拍照真開心

玩完了喵我優哉的往公司的方向騎去

9:50到公司不但沒持到還提早10分鐘內{喂!!!!來人阿趕快幫我放炮慶祝吧..........}

嘿嘿嘿!!!今天終於不會被翔念了

沒多久小剛也騎他的骨董DAHON來上班了

 


 

看我們大。中。小三台車停再一起實很有趣

其他同事看到我的小黃也很好奇怎麼又多一台是誰騎來的

 

下班後翔就約我說要去城市綠洲裝一些車子的配件

結果我們倆下班後飆到中山北路那邊的那間城市綠洲剛好遇到他們晚上春酒沒營業............

我們倆互相看一下異口同聲的說【沒關西!!!反正我們今天就來騎車晃晃吧】

接著就沿著市民大道騎到安東街那邊的一家自行車行

翔就開始請店員打點他那心愛的DAHON隨隨便便又花了不少銀兩

等他心滿意足用完已經9點多了我們才終於可以去吃晚餐了

 

翔說要帶我去一家好吃的店叫做【TOASTERIA CAFE】就在東區

我們很快就騎到那正在為停車的事傷腦筋..........

結果店門口那桌做了2女1男有個美眉對我們的車很有興趣跟我們聊起天來

就說她們會幫我們顧車正當我們覺的她們人真好時

她們馬上接一句【等等我就把他騎走喔...........】害我們兩個吃的很警張

不過這家【TOASTERIA CAFE】的東西還滿好吃的原來土司也可以這樣做

我們邊吃好吃的墨西哥雞肉吐司配上一大杯冰啤酒

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再騎腳踏車遊了一趟之後感覺實在粉美好啦!!!

呼乾啦~~~呼乾啦~~~

酒足吐司飽之後我們才滿足的騎著腳踏車回家

翔家就在東區附近沒多久就到家了

然後這時大概是酒醒了 我才意識到等等還有一大段山路要爬坡回家

阿...............好想再來一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