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被一通電話挖起床接著連滾帶爬下床找電話
才講完電話背後突然一陣刺痛有種橡皮筋斷掉的感覺.........慘了!!!!
正想掙扎趕快舒展肌肉時已經來不及了
越動越痛...........好像全身經脈一條一條全斷掉的感覺
(讓我想起多年前也發生過這慘劇 那次幾乎癱瘓害我好幾天只能躺在床上)
想到上次就不敢亂動怕變成以前那樣的慘劇......但好像也來不及了
接著我的頭就沒辦法轉了...........一轉就是一陣劇痛><
可惡!!!新的一年開始連假才第2天怎麼發生這樣的狀況 T_T
 

想說連假幾天可以把欠很久的婚禮照片整理好去交件
忍著痛在家繼續趕照片從中午用到半夜5點痛到快掛掉.......
今天想說可以睡飽一點來去看醫生
睡不到12點又被客戶奪命連環摳把我的魂從夢中摳回來
說我上次在華納那邊做的道具被破壞了要趕快去處理
喵的...每個周末那裡就是會出狀況............
掛完電話準備要起床簡直要我命
我那右手已經舉不起來然後脖子像是斷掉一樣
這時才知道原來我的頭這麼重啊.........
於是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有辦法起床
接著一邊換衣服一邊哎哎叫............

 

背著工具趕到華納後看到的景象一時讓我忘了痛
因為我們辛辛苦苦做的人偶手斷了也就算了
被截掉的手臂還不見了.................連招牌也斷成兩半
啊..............才一個跨年而已是有這麼激情就是了
喵的..........有激情就忘了公德心   有熱情就沒了道德就是了
還我人偶的手臂來

附近找了老半天看來現在也沒辦法處理
之後才發現我也該來處理一下我的狀況!!!!來去北醫掛急診!!!
來到急診室看到問診醫生電腦桌面是101煙火的照片看起來真不賴
讓我在想下次跨年乾脆來北醫找位子拍好了卻忘了回答病情
回神後開始說明前因後果
醫生說是【急性頸項痙攣】要我先照x光等等再打一針觀察看看
打針!!!!..............忘了多久沒打針聽到這兩個字就覺得痛
我才露出上臂護士很快就把針打好了..........一度懷疑他真的有打嗎
後來肌肉覺得很痛才有一點真實感
可能我手臂的痛已經超過打針了
後來醫生要我去看X光片看一看說骨頭沒甚麼狀況
因為平常工作不睡覺又操勞過度 加上最近又天冷保暖不當
造成頸項損傷 肌肉也拉傷就開了消炎藥和Solaxin肌肉鬆弛劑
回家後我趕快上網查什麼是【急性頸項痙攣】

請作答

 

 

 

 

 

 

 

 

 

答案是................「落枕」T_T
原因有可能是:
1.枕頭過高或過低、無枕或枕質不佳
2.睡姿不良及不自然地翻身
3.體質虛弱、肌肉勞損
4.氣溫變化,保暖不當
都有可能發病喔請大家也小心吧!!!


可惡!!!感覺是睡太多的病
我又沒睡很多而且已經起床還落枕這麼嚴重
醫生說天冷要小心就像冬天運動沒熱身很容易閃到是一樣的

睡太少也是會落枕..........我的2009年新年第一針

PS

剛突然想到這該不會是老天給的忠告
在新的一年開始別再東張西望去困在過去不開心的煩惱裡
好了!!!現在頭都不能轉啦
送來一個"落枕"意思是【別轉啦!!!只準向前看就是了!!!】



另外感謝Midoriさん的開釋!!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