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最後一天............(這樣說的感覺好像很久...其實才是昨天幾個小時前的事)
下午4點多老闆突然宣布沒事的話就可以提早下班
大家聽到這消息歡聲雷動亂開心一把的
馬上全公司同事在MSN就開起聊天室哈拉了起來反而沒有人準備提早下班
慢慢的聊到6點多大家陸續離線公司剩不到小貓三兩隻
才想到我沒事傻在這裡幹嘛.......
$^^%%*%^˙.................因為在等我設計的邀請卡印刷廠還沒送來
結果等到送來的時候都7點多了還超過我下班時間而且還要送去給客戶
雖然今天沒安排什麼活動..................還是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送完之後在路上買了便當就趕快回家來看一年一度的NHK日本紅白歌合戰
想想以前跨年還沒有TAIPEI 101煙火的年代
每年最後一天如果沒事也大都在家裡看紅白
每次看到那些超花張的演歌服裝都覺得粉不可思議啊
只是唱個歌而已怎麼有辦法搞成這樣
舞台設計針對每個歌手設計場景情境
有飄雪有雷射有噴火有特技有合唱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奇演出
每年看紅白不但可以看到心愛歌手精彩的演出還可以吸收到一些不錯的創意
真是一看多得
看完紅白本來很懶想不想出門....................
想到等一下就是新的一年開始怎麼懶都不要懶過年
還是來去熱血一下吧!!!
看時鐘11點20還有一點時間應該來的急趕去拍101
很迅速的帶著我的相機鏡頭腳架我要來去拍煙火跨年啦!!!
馬上我就來到信安街被整條街上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幾乎是前臉貼後背被擠到動彈不得加上剩不到10幾分大家心都很浮躁
結果我站的位置完全看不到101
突然想到以前朋友家那邊應該是拍照好地方
馬上就從人潮中殺出往巷子裡鑽
哈~~~~果然沒甚麼人
因為那邊很隱密算是一個大樓的停車場所以不容易被發現
讓我可以慢慢的整理裝備架好腳架等待2009年台北101跨年煙火
沒多久就看到101大樓燈全熄滅大家摒息以待心中開始倒數5.4.3.2.1
ㄆㄨㄥ~~~~~
~~~~~~HAPPY NEW YEAR~~~還來不及喊
右手已經開始狂按快門另一邊還要錄影  整個很忙碌
才在想這次比較近應該可以拍清楚一點
抬頭一看發現101又被煙包住了拍到後來就很像火燒厝然後就放完了
架在我旁邊也是專程來拍照的老外很失望的說【折麼就沒了...............錢太少了嗎.........
嗯~不過TAIPEI 101真是世界很美的建築】
然後就開始聊哪一國的煙火很讚
他說【雪梨15分鐘的跨年煙火是最美的..........倫敦也不錯】
【不過美國人都說紐約是最好的】
【紐約也沒有煙火只是很多很多很多人讓整個城市很歡樂.............不過那氣氛真是很奇妙就是了】
之後就問他應該「你不是美國人吧」
他笑笑說【NO】然後收好他的相機很開心的說掰掰就消失在人群中了
我則是留在原地捕捉那些沒看過癮自己續攤放起的小型煙火秀
這零星小煙火雖沒有101的主秀煙火那樣盛大耀眼讓萬人期待
倒也在一陣喧囂之後綻放出各自的光彩
有2009的愛心101當背景的小煙火拍一拍感覺還滿美的說~~~



感謝童言童語現場精彩的報導
還有那可愛的配音實在粉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