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大門附近看到的LOMOWALL(一).jpg 
自從我的LOMO LC-A壞了之後我已經好久沒帶我的LOMO家族出去亂拍了
不然以前一定把他塞到我後面口袋才肯出門
方便好帶所以有間諜相機的名號
至於其它的LOMO兄弟有的要天氣好才肯出門 有的口袋塞不下
再加上近來比較少出去玩而且手頭緊(底片加沖洗費可不便宜阿...........)
平常寧願背我的大單眼出去比較省錢
所以就把他們鎖在防潮箱裡很少拍了

這趟韓國之旅如果再把他們塞在防潮箱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免得到時被人說我喜新厭舊............> <
所以我出國前一天趕去博愛路買了一個像機專用大背包
一次帶3台相機5捲底片出發準備好好給他拍夠夠
(小黑-NIKON D70S、小黃-四連拍、大眼睛-魚眼)
 
第一天到了韓國行程其實沒甚麼
而且-5度低溫拿著相機沒多久就凍僵了
讓我沒辦法同時兼顧這1大2小所以只背了小黑在身上
就在遊覽車開到了第2景點東大門時
在窗外閃過一個熟悉的畫面....................
有點不太敢相信居然有LOMO WALL耶!!
我衝動的想按下車鈴不然乾脆破窗跳車
(唉....可是不行啊!!到時演變成新聞事件還得了.....跟團還是安分一點吧><)
看著司機無情把車子快速的穿梭在東大門排滿百貨商場的大街上
我的LOMO WALL.........無緣啦

韓國東大門附近看到的LOMOWALL(三) LOMO LIFE.jpg 
接著大家就去看清溪川、東大門接著跟阿福小秋去逛街瞎拼
眼看逛完離集合時間還有5-6分鐘
我跟阿福小秋說我有東西一定要去拍不然我會很難過........
抓狂似的在陌生的大街上飛奔一定要找到那面LOMO WALL
我腦子裡開始搜尋定位出剛剛曾經經過的路口一路找
感謝老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韓國東大門附近看到的LOMOWALL(二).jpg
這LOMOWALL和我之前在台灣看到的一小片就像剪貼簿
實在沒辦法跟這路兩旁幾10米的牆做比較
冒著被放鴿子也要親眼見一面的LOMOWALL
實在值得啦!!!
把握時間快速瀏覽看看韓國人怎麼玩LOMO
我相機拿起來就開始狂拍了
拍爽之後再不要命的奔跑心裡再呼喊著『擦拉嘿油~~~~~不要放棄我!!!』
幸好大家還有愛心為我守候
(.♥u♥.)/
LOMOWALL局部(三)喵~.jpg 
隨後行程實在太冷我又把這兩小收起來了
直到滑雪那天因為小黑怕冷又不擅長運動
所以我就帶他去置物箱休息然後把小黃和大眼睛放到我的口袋
我想帶著他們跟我一起滑雪如果有甚麼不測就一起共存亡
相信他們應該死也無憾吧................
然後我們就一邊學滑雪一邊胡亂拍
還一邊放雪杖一邊要脫手套還要拿相機拍整個很忙碌
DON'T THINK JUST SHOT反正就是要亂拍才有LOMO的FU~

滑完雪大概是有小黃和大眼睛的庇護
所以幾乎沒什麼摔到
不過天寒地凍要拍四連拍很不容易
常常卡底片變成3連拍不然就是跳格拍
總之有拍到就很開心啦!!!
比起跟小明買的1張5美金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拍的
ㄟ...........是誰把我拍成武大郎啦!!!腿很短耶!!!.jpg
阿.......................不是這張啦>_<
是這張(.^u^.)/
視覺系.jpg
我的LOMO在這次的韓國之旅有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阿.........
小黑還關在置物箱裡.....滑完雪要趕快把他救回來才不會凍傷

LOMO WALL係蝦米
就是將用LOMO拍出來的照片拼貼集結成一面LOMO照片牆
有點馬賽克的感覺展出的影像牆
  

延伸

+ WE WANT YOUR SHOTS FROM HONG KONG +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40368

 
媽~我上雜誌了 流行酷報COOL雜誌2006/7月號
 
 

LOMO FISHEYE 魚眼相機初體驗之我是小小魚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39962

 

USED IN THE ABSOLUT LOMO WALL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40370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