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了一封來自LOMO的信
標題為   + WE WANT YOUR SHOTS FROM HONG KONG +
主要是爲了慶祝ㄧ家LOMOGRAPHY SHOP在香港新開幕而展開的徵件活動
收件內容: YOUR BEST SHOTS FROM HONG KONG
每人提供5件作品於2007/01/07 23:59前截止
從各地收來的作品將會被製作成一面LOMOWALL
(就是用LOMO拍出來的照片拼成一面牆)
ㄧ看時鐘剩不到2個小時.....突然間讓我精神全來了開始從電腦裡翻磁碟倒資料夾
最後又從一堆光碟裡零零散散的找到了幾張比較有系列性的照片
趕在最後一秒鐘寄了出去......檔案太大網路實在有夠慢的勒.........

傳完檔案我開始想像LOMOWALL的精采傑作
實在想去香港逛逛這家新開的LOMOGRAPHY SHOP
看看來自世界各地的LOMOGRAPHERS如何來詮釋香港
不知台灣將來有沒有可能也開ㄧ家LOMOGRAPHY SHOP呢?
這樣我那台故障的心肝寶貝LOMO LC-A才有辦法找人醫ㄚ
嗯~找時間我也要來做ㄧ面我的LOMOWALL

靡
@香港太平山 LOMO LC-A

夢
@蘭桂坊 LOMO LC-A
 
海波浪 
@香港維多利亞港 LOMO LC-A
 
哈∼啾∼ 
@香港時代廣場 LOMO LC-A

夜行 
@香港中環 LOMO LC-A

印象維多利亞港 
@香港維多利雅港 LOMO LC-A

印象夜 
@香港中環 LOMO LC-A

+ WE WANT YOUR SHOTS FROM HONG KONG + 相本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