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作品悄悄的上了雜誌
就刊在2006年7月號的COOL流行酷報雜誌裡What's LOMO單元
這經過說起來還滿詭異的
就在6/8號半夜收到了一封這樣的信

主旨:Lomo Taiwan Need You
  
Hello Chuck:

我們是LOMO Taiwan
我們在LomographyAsia網站上看到您的幾張照片
剛好符合這個月跟COOL雜誌合作的主題
除了需要lomographer的照片之外
還需要lomographer本身的自我簡介或是玩LOMO的心得(150字內)
以及Lomographer 的一張的 portrait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提供我們這些我放在Attach的big size
(1280pixel , 300~700 KB左右,當然越大越好)
以及您的簡介與portrait並同意放在COOL雜誌上
如果有意願與我們合作請在這1,2天內回覆

期待您的回信與合作

感謝您

LOMO taiwan

  

也不知是不是惡作劇還是怎樣的狀況
也無從確認
隨後就依照命令把一張一張好幾個時期的LOMO照
從接近塞滿的硬碟理找出來(有些在光碟裡有些是掃瞄的下來的 ><)
這可耗費好大一番功夫阿~~~
看來該是去上一下資料庫管理了

 

接著是自我簡介和心得就搞的我那一夜不用睡了
寫自我簡介到還好反正我在怎麼寫不就那樣
說到心得我就不知該要寫使用哪一台的心得啦......
我有六台不同的LOMO哪一台都是寶貝
他們都在桌子前用大大的鏡頭盯著我
最可惡的就是那2台個性不合的四連拍
過動兒SuperSampler 和人格分裂Action Sampler
2台加起來有8顆鏡頭要不介紹他們也難
乾脆就全都寫進來吧~管他幾個字

 

於是到天亮就擠出了這樣一篇心得:
我是Chuck Hsu
職業:設計人、商品開發、動畫人
LOMO的年資5年多


無意間遇上了LOMO就這樣不可自拔的被捲進他的世界裡
甘願為它任勞任怨賣命啪啪照
殺掉上百捲底片沖洗照片洗到接近破產
DON'T think JUST shot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陸陸續續擁有了6台LOMO相機
然而拍照風格完全得看他們臉色
過動兒SuperSampler 總要人跳一段舞討他歡欣
人格分裂Action Sampler 堅持同一個角度再三思量
變色龍Colorsplash Camera 喜歡用有色眼光去看人
好好先生LOMO LC-A 不管黑夜白天很盡責的把風景人像好好保存
另外那一台朋友從日本專程帶回的MINI SIZE LOMO至今還未拆封的放在抽屜裡
去年BUY回來的Fisheye要我用魚的角度看世界學習用宏觀的角度把我的視野放更大更寬廣
 

LOMO FISHEYE 魚眼相機初體驗之我是小小魚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39962

 
隔了幾天之後收到回信說耐心等候
然後終於等到7月號的COOL流行酷報出刊啦~
7/5號在家樓下全家就買了一本來看翻來翻去翻不到
之後終於在 P.255頁找到了
剛開始還滿開心的不料5秒鐘之後這才發現這人是誰.....怎麼用我照片
我什麼時候改了名換了姓還說去玩BAND....

 

在翻了一頁P.236頁!!!
怎麼CHUCK(我)變性了這自傳是我沒錯
但照片卻是一個讓我在怎麼整型拆骨也變不出的的女生

 

..........................................................
..................................
...............






這樣上了雜誌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要難過耶~
我只能說好COOOOOOOOOL阿!!


LOMO~ I NEED YOU~
還我身份吧~
把我變回男兒身阿~
終於可以稍稍體會變臉變性的心情
不過還是誠心誠意要謝謝Lomo Taiwan帶我的啪啪照上了雜誌啦~
畢竟我還是戒不掉LOMO阿~

延伸

+ WE WANT YOUR SHOTS FROM HONG KONG +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40368

 
媽~我上雜誌了 流行酷報COOL雜誌2006/7月號
 
 

LOMO FISHEYE 魚眼相機初體驗之我是小小魚
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18539962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