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跳猴伊爽           跳~跳~跳猴伊勇
跳~跳~跳嘎咩起肖       跳~跳~冇跳凍袂條
Jump AV8D!! Jump AV8D!! Jump!!!

今天看到了ㄧ則新聞很有趣是這樣說道:
「跳地球日」(World Jump Day),號召西半球民眾2006年7月20日格林威治11時39分13秒(台北時間7月20日19時39分13秒)一齊往空中一跳,說只要有六億人同時這麼一跳,將能改變地球在宇宙裡的位置,亦即使地球改變軌道,離開太陽一點,從而「停止全球暖化、延長白天時數,創造更適合人居的氣候」。

是由德國藝術家勞希曼2005年發起的「跳地球」網站,勞希曼當初向科學家和部落格提出「跳地球日」,只當朋友圈裡說說,結果消息傳開,變成全球話題,好奇、好玩、好事的人紛紛上網,網站擠爆好幾次。齊跳日轉眼就到,據7月18日統計,已達598,104,080人登記參加,已近全球上網人數的一半。聲稱20日達到六億人沒問題。

六億人同步一跳,把地球跩離軌道,屬於一種「地球工程」(geoengineering),用意不錯,但問題很多,難以當真。從道德層面看,誰能承擔地球軌道改變的後果?有人說,地球走上新軌道,日曆不是要改寫嗎?也有人說,誰能保證這麼多人真的同一秒起跳?

詳情請看改善全球暖化 後天6億人一起跳地球 【2006/07/18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挖~~~實在有趣內~~~
跳一下就會更美好~就可以拯救地球~
恩......這一跳還真是不能馬虎阿!!

我第一個問題是「TIMING」
首先要讓滿街的人同時間跳起來可真不容易更不用說是散落在地球各地的人ㄚ
是不是該先彩排個幾次比較保險阿~
咦.....好像不行耶!!不然不就先偏離了軌道...結果反而更糟糕 > X < !!!
還是大家一起到TAIPEI 101前來的倒數3.2.1.JUMP!!!
不多不少剛好跳一次就好喔~
我可不想去冥王星見閻王勒~
我想大家還是先來對一下中央標準時間好了

 第二個問題是「時差」
台灣時間是2006/7/20的19時39分13秒
剛吃飽這一跳可要小心有胃下垂的風險(救地球要警沒關係...)
SAN JOSE就比較倒楣了是2006/7/20的凌晨4點39分13秒
比看世足賽還晚勒.....還是睏飽一點才有眠吧~
不要半夜救不成地球還被鄰居揍得不償失...
幸好他們不在中國不然半夜在那邊跳可能會被誤認是僵屍吧!

第三個問題是「分佈」
六億人耶~~~看了分佈的區域是西半球吧?東半球的別來攪和喔!@_@
有沒有需要分配一下每個點的所在人數?
像墨西哥還是夏威夷人數應該比較少吧!
不然跳的力量分佈不均
有點像撞球凸搥洗袋的感覺........

還有會不會地震
還有會不會海嘯
還有還有還有............
一堆疑問我看就此打住不然不用睡了

這樣的事情由ㄧ個藝術家來號昭天下恐怕搞KUSO的成分居多
不過真是有趣的點子還出了周邊商品喔!!
好有趣阿~
有誰要一起去跳一下的請舉手!(其實是自己怕被誤認是起肖想找伴啦~)
我們來去忠孝東路一起跳吧~

雖然我沒有超人和X-MEN那麼屌
但是我會跳
只要跳一下就可以拯救地球
我是第599.183.898號

跳~跳~跳猴伊爽           跳~跳~跳猴伊勇
跳~跳~跳嘎咩起肖       跳~跳~冇跳凍袂條
Jump AV8D!! Jump AV8D!! Jump!!!

跳地球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