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金馬影展觀影手冊難得的上了P 好閃亮.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馬影展啦~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趕場看影展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

初夏的台北電影節

深秋的金馬影展

加上今年春天加碼的金馬奇幻影展

讓這一整年電影看得好過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套票總是很難買

每次都要透早起床去排隊 不論颳風或下雨都會拼老命去搶個套票回來

才享有套票的優先劃位權 偏偏劃位又是另一場磨難

要先找到離家最近又人煙稀少的劃位端點

往往來到劃位端點卻好像裡面有在賣UNIQLOㄧ樣人龍排得落落長

好不容易輪到我時 很開心的拿出片單準備劃卻總是想看的片子劃不到

終於

今年金馬影展套票不需要再去排隊了 只要去巷口的7-11用『ibon哎碰』就可以買囉~

10/16 12:00~11/3 24:00不限量供應 就算睡過頭也是買的到啦!!


但是呢.......

套票首賣日那天 說好不早起的我還是不爭氣的殺去首賣會現場

就是為了傳說中那個首賣會現場購票贈送的『金馬影展紀念托特包』

 這就是傳說中的金馬影展首賣會套票贈品『金馬影展專屬托特包』.jpg   

覺得平平都是買套票少了每年象徵性的套票贈品就不是套票了.......你說是不是阿~

非關貪小便宜心態完全是影展粉絲的堅持阿

套票12點開賣我快1點才到首賣會

總覺得應該會有很多人透早去排隊搶贈品順便參加選片指南講座

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來到富邦講堂B2果然被我矇到了

2010金馬影展套票首賣會.jpg

櫃台前工作人員比來買票的人還要多

沒多久就讓我輕鬆買到套票還帶了紀念品走

本來想順便聽個選片指南講座

無奈當初忘了在忘上報名必須在一旁角落等待候補就作罷

反正我目的達到了就滿足的回家啦~

因為今年套票價格是往年的一半 當然票券也比往年少一半 只能看8場對我當然不夠囉~所以買了兩套.jpg
現場套票也是用ibon印出來的

很幸運的拿到兩個不一樣的別針 重點是MADE IN TAIWAN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jpg
很幸運的拿到兩個不一樣的別針 重點是MADE IN TAIWAN啦 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