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阿華突然MSN找我幫忙畫圖
說要畫一個『虎克船長』好像是要印T恤的
說只要自由發揮就行了
阿....................................
我想了老半天實在不知這LOGO到底要做什麼
應該要用什麼風格?
應該要有什麼意義?
是給誰穿?
為什麼穿?
始終不知道整個LOGO需要有什麼意涵

 
主題『自行發揮』看似間單
思考天馬行空  創意自由揮灑
想怎樣就怎樣確實很隨性
卻也是最難發揮的主題
有時就會像在玩比手劃腳
雞同鴨講沒有共識對不著焦
搾乾了腦汁用盡了創意
自由發揮的結果走進了死胡同
鑽牛角尖  作業的過程就會像鬼擋牆
白了頭髮也不知自己在做啥
所以不論如何都應該要瞭解整個目的
最後溝通好才開始工作比較保險喔~
 

剛好我昨天補休沒上班
下午4點帶著我的POWERBOOK晃去華納附近的N.Y. Bagels Cafe
吃我最愛的嫩烤雞胸肉Bagel搭配無限暢飲的冰紅茶
在這樣的享受的氣氛之下圖很快就完成了
而且畫圖的同時其實還滿開心的喔~
哈哈哈哈~
但是畫完的同時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不是阿華要的風格耶!!
另一個重點是..............
我.......找不到阿華啦~希望一切沒有做白功?
『ㄎㄎㄎ~有人在家嗎??』

 

今天晚上等著阿華的同時突然想到『虎克船長』那遊戲
無聊順便做了一個這樣的GIF動畫

PS:阿華最後做成T恤要賞我幾件做紀念喔~



『虎克船長』那遊戲的規則如下:
就是一堆人圍成一個圈圈  由一人起頭喊『虎』接著他要指下一個人
這個人馬上要喊『克』 再指到下一個人  這個人就要喊『船』
再指到下一個人  這個人就要喊『長』  喊『長』的人要指任一個人
被指到的人包含站在他兩邊的人
都要喊『嘿咻!嘿咻!嘿咻!』還要再做動作
被指到那個人要把雙手舉高向上劃成三角帽型
左邊的人要假裝划槳向左邊划
右邊的人要假裝划槳向右邊划
接著剛剛中間的那位就從頭開始回復到一開始的遊戲
整個遊戲中如果出差錯2次的就要接受處罰
一堆人在一起無聊的時候是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喔~

 

真不曉得是誰發明的耶??
知道的人請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