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n金馬影展戳戳樂.jpg 

這次金馬影展票務交給ibon系統負責購票劃位照裡講應該是相當便民的好事

畢竟年代售票系統端點有限 每次劃位必定大排長龍

現在全省4000多家7-11走到巷口就可以買的到 總可以分散購票人潮吧

但一切都想的太美好 真正看金馬影展的人也不是全台灣的人

幾乎都是集中在大台北地區的影迷們


那天套票12:00開賣我12:10開心的騎著車去家附近的7-11

結果找過了3家7-11而(不入)BLUE

每家至少都排了5-6人 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愛看電影的人還真不少阿

找到了第四家看”唉蹦”前面感覺像是對姊妹一起在劃位

心想應該很快就輪到我了

就這樣等著等著過了15分鐘都沒動靜……

結果那對姊妹的妹妹突然轉過身跟我說話

 心想該不會是一場美麗的『唉蹦情緣』吧

 

妹:你也要劃金馬影展的票嗎

我:對啊

妹:不好意思…… “唉蹦“當機了一直進不去

        我姊朋友在別的7-11也劃不到

我:原來…

妹:而且我們有8張套票要劃喔

我:蛤…………

妹:所以你要不要去別家7-11劃 真的不好意思

我:!@#$%^&*()_

馬上頭也不回的告別無緣的姊妹花去尋找我的下一站幸福

 

之後經過2-3家才找到一家人比較少的只有3個人在排隊 其中有2個人是一對

第一位我到的時候一下就劃完了 輪到下一對情侶他們只有一套8張想必很快就搞定

結果當他們劃完正要印出單子的時候唉蹦就當機了........

我趕快去幫他們叫店員 結果店員說:這我們沒辦法處理 只能打服務專線去請他們處理 但今天電話都打不進去......

過了10多分唉蹦復活了 但他們的票卻被吃了 然後就看那到對情侶在哀號 ........真慘阿

他們不斷的打電話給客服才摳到客服 開頭就是先罵一頓

就看他們喬很久我也只能在後面乾瞪眼

後來他們決定先讓我劃在慢慢跟客服喬但這時已經快2點了........

拿出我的筆記本照著片單開始劃位我是邊劃邊搖頭 最想看的都被劃光啦 > <

加上唉蹦的感應很不靈敏 手指不停按都沒反應 就差沒把螢幕給撮破

兩套套票可以劃16場我很勉強的劃完一套8場馬上停下手

決定先讓給剛剛那對情侶 畢竟他們剛剛是因為唉蹦有狀況讓我先 如果等我兩套劃完他們應該會哭吧

在等他們劃位的時候我趕緊開始尋找我的新片單但又擔心衝堂

最後我只多劃了兩場留下了6場的遺憾..........其他沒劃完的回家再研究


覺得每次到了要劃位搶票的時候不管是什麼系統都會相當不順阿

ibon在搶票的時候感覺像小時候去雜貨店玩的戳戳樂

一格格的小方格裡面藏著神祕玩具 表面紙糊著卡通英雄的印刷圖案

總是相信大獎會屬於我

一次五塊十塊的戳著 戳掉了零用錢卻從沒搬回大獎

這次金馬唉蹦劃位的過程就跟戳戳樂一樣 完全靠運氣

只是現在戳的是硬邦邦會手痛的銀幕.....

 

2010 台北金馬影展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