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好幾個大案子在進行著沒日沒夜的忙還不夠操
繼前晚忙到三更半夜..............隔天馬上被分派一個去嘉義出差的任務
睡到中午才到公司腦子還不清醒
醒來已經在開往嘉義的高鐵上面啦.....................隨後馬上又陷入昏迷
1個半小時醒來就到嘉義了
今天的任務要去嘉義中正路看一個場地
馬上招了一輛小黃急奔目的地
在這沒啥車的公路上小黃飛速的行駛著
嗶!!嗶!!嗶!!嗶!!
跳表的聲音像是準備送急診心臟病發的病患
雖然車窗外是一片綠油油稻田風光
卻讓我沒啥心情優哉享受>.<

不到20分就到了位於嘉義火車站附近的目的地
從嘉義高鐵站到市區跳表跳了4百多..........................有夠遠啦!!!
如果做巴士還不知道要凸多久而且人生地不熟也不知道會凸到哪裡
這樣要怎麼發展觀光勒
哈~歹勢!!腦中正在盤算以後高鐵四處遊的計畫
^o^
 

我用很快的速度精準的把尺寸給量好  不到一小時就看完場地
正要打給剛剛那個運匠(給了我一張名片說回程可以摳他)
結果手機沒電正想招車又招不到然後發現皮包又沒錢
附近又看不到什麼銀行最後發現一個熟悉的招牌
沒錯就是走到哪都有的7-11。。。。。。。裡面總有提款機吧
領完錢出來馬上招了車『我要到高鐵』小黃又是飛快的急駛

 
看到遠方因為颱風讓天空出現了粉大的夕陽
心想『夕陽伯伯等等我~~我馬上就到高鐵站拍你囉~』然後開始期待著
經過10多分中運匠阿伯問我【頭前要不要彎進去】
我問『高鐵在那邊嗎』

【你不是要去頭橋...............】

『我要去高鐵站啊』

【我聽成你要去頭橋...............】

『高鐵。。頭橋。。高鐵。。頭橋我反覆念著.......會不會差太多了
而且頭橋是哪阿.............哇哩勒$%*^&*()_(*%^& .............Orz』
原來他正開往一個大反方向看跳表已經跳到220然後再掉頭往高鐵開去
心想是要怎麼算啊。。。。看著夕陽已經淹沒在一片墨汁藍裡消逝了
唉。。。。。。。。就算開再快也沒用了
心情開始沮喪了起來

 
最後到了嘉義高鐵站跳到快600幸好他只算我4百多的車資跟去程差不多
不然我就要發飆了
出差已經很不爽了還給我走錯路
而且『高鐵 X 頭橋』不管我用台語國語念
念了N遍也不會聽成『高鐵 = 頭橋』會不會太瞎了啦
回到公司就快9點多
算一算去看場地算一算頂多30分但從公司出發到回來
交通卻要我5個半小時
幸好現在有高鐵不然很難想像做火車這樣看個場地要花掉多少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