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那女孩.jpg
最近在處理一個廣告公司的案子 任務是:『使用客戶交代的小DC拍出PRO的照片』
這任務看來簡單執行起來可不簡單阿
剛開始覺得『他傻瓜 我聰明』 用小傻瓜相機拍照還不容易
禮拜五那天帶著兩位美麗的MODEL和工作人員一起到信義區從下午拍到暗瞑
腳架 反光板.....裝備很齊全 大隊人馬氣勢很旺
感覺像是再拍雜誌封面那般的格局
還請了助理先幫忙站位 待MODEL就定位
大家閉氣凝神等待按下快門那完美的ㄧCUT
看到MODEL擺出我要的POSE我很馬上的用我那神來一指迅速的一按........................(咦??)
『卡.............嚓..............』一瞬間大家全跌倒在一旁


救命阿~~~~怎麼反應這麼慢
感覺就好像習慣了雲霄飛車的速度坐旋轉木馬就覺得“馬怎麼不跑快一點......” 
只好請model再從新擺pose再拍一次 二次 三次...........不停的從拍
拍到大家又冷又累真是不好意思阿...........
拍到最後感覺自己的“駛陋”好像也慢下來了
開始習慣那『卡.............嚓..............』的FU
終於在最後設定的場景拍到比較滿意的照片
拍了一整天下來實在讓我好挫折........感覺快變傻瓜了 T_T


拍完隨即回廣告公司挑片
發現還少了幾個情境照片所以六日還要繼續拍
不過這次要拍的不是那天美麗的MODEL而是拍小朋友
本來打算拍朋友的小孩但不巧他們剛好有事......乾脆來拍我們家的小朋友好了 
我媽馬上幫我打電話通知大哥跟小弟約禮拜天帶小朋友出外景 
今天一早我們大手拉小手浩浩蕩蕩去到大安森林公園拍照
小朋友難得一起出來三個人玩開心的在大安森林公園的舞台上手舞足蹈的展示舞技
可愛的模樣把旁邊的大人逗的笑呵呵
我則是在舞台下偷偷的捕捉著精彩的鏡頭
就這樣我拍到電池都沒電了這三個小娃兒身上感覺還是活力十足阿......
當然我這個叔叔也不是等閒之輩還帶了另外4台相機
準備一次拍個夠啦~
這次一定要有精彩的照片讓我可以交差

PS:這次任務的照片不能PO 看到的像片都跟這次任務無關
今天出門前看到大姪女在我爸房間玩
我一進去
姪女對我說:叔叔~你看阿嬤換了新床單耶!好漂亮~
看著姪女開心的模樣
我趕緊拿我的相機拍下這一幕『花吃了那女孩』花布篇
突然覺得能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好感動阿~
 

花博(台語)在我家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