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春節賀年卡片設計(己丑牛年賀卡)  
今年過年實在有夠早感覺2008年的聖誕卡才剛寄完

一轉眼就要新年到是該來想想我2009牛年賀年卡要怎麼設計好

昨天當我想到一個點子覺的很開心時

老闆突然把我叫去不知有甚麼大代誌

【CHUCK最近案子都忙的差不多了

   上次看到你有設計送給朋友的聖誕E卡我很喜歡

   那今年公司賀年E卡要不要在放假前提幾個想法好......】

「嗯.......我最近剛好有想幾個點子我下午就還做做看好了」

【很好!!就交給你囉~~】

走出老闆辦公室後心情有點複雜........

覺得幸好已經想到一個好的idea應該很快就可以搞定

但好不容易擠出來的idea就這樣捐出來那不就還要在擠出另一個自己的@@

『ㄟ~~~乾脆把這個點子暗槓起來用另一個去交差 嘿嘿嘿....』

〔不行!!公司的賀卡怎麼可以亂做.....如果又被發現我自己的那版比公司好那就吃不完兜著走啦!!NONONO!!!〕

天人交戰的結果是把這款設計貢獻出來為公司爭光吧!!!

昨天很快的就把初版設計做出來卻發現今年賀卡有夠難作

很多用字用詞都要避諱...................比方說

【招財進寶 = 遭裁禁飽】

【財源滾滾 = 裁員滾滾】

【心想事成 = 薪餉四成】

【財源廣進 = 裁員廣盡】

【恭喜發財 = 工洗發裁】

跟"財=裁"有關都很尷尬.................有夠麻煩啦!!!

害我已經做好的錢幣都要重作..............................

 

昨天下班回到家邊吃便當邊想我的賀年卡要怎麼辦

當我吃到一半一個idea就映在那塊汁多味美的排骨上

真是好好味啊~~~

今天下午終於把公司的賀年卡做好了

離下班還有一點時間我就著手開始設計我的賀年卡

有些元素跟公司版的可以套用所以做特別快

終於我的2009牛年賀年卡大功告成啦!!!

 

還是來說明一下設計概念好了

這張卡就叫【FUN牛吃飽】可是有典故的呦~~

有天有一隻有為的青年牛從早到晚在田裡辛勤工作一天之後

回家邊吃晚餐邊想一整天有趣的事

就在要咬下排骨的那一剎那突然覺得很飽

然後他就把這心得PO到部落格

希望大家也能跟他一樣吃很飽

 

至於那錢幣上的字就跟古代錢幣上的文字一樣

如清朝的銅幣有刻【乾隆通寶】【順治通寶】【道光通寶】.....代表在為皇帝發行的文字

這那樣的話現在是中華民國就用【中華通寶】......好怪

還是用馬總統的名【英九通寶】..........太政治味了 而且現在民調很差............別找麻煩好

所以我用今年"已丑年"【已丑通寶】又象徵【牛年通飽】啦 

祝大家牛轉錢坤 FUN牛吃飽~~~

報告完畢!!!

PS:無聊又多做了2個版本歡迎來尋寶~~~找的到就作一張特別版給你

      ^^


 

沒收到高檔桌布的朋友再跟我說吧!!

想要高檔桌布的朋友請撥 pmu_umq@yahoo.com.tw

 

ps:版權所有如要轉載或使用請來信或留言回應 必須經過本人同意才不致侵權ㄛ!!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