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跟團旅行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 】

偏偏我拿到的是一顆又老又苦又色的那一顆@@

行程的一開始我就在飛機上被兩位老人家不知做啥動來動去一下換位子又爬來爬去的

最後把我吵到神經衰落(因為凌晨2點就出門了)下了飛機才發現是同一團的 > <

到了韓國我們整團18個人搭上大遊覽車所以我們3個每個人都各坐兩個位子還滿舒服的

第一天午餐我們3人吃一桌邊哈拉邊吃飯很愜意不知從哪個行程開始............好像是去樂天世界吧??

領隊一開始先帶大家一起去玩辛巴達冒險玩完各自解散 然後就交代了一位隻身來玩阿伯說讓他跟我們一起去玩

我們覺得阿伯一個人感覺挺孤單就收留了他(很有愛心吧!!)

 

後來小秋跟阿伯都不敢玩那些刺激的設施所以我跟阿福兩人就和小秋跟阿伯他們走散了

一直到晚上8點大家才集合

在前往飯店的遊覽車上導遊陸續公布房間名單結果我到底跟誰同房呢!!

就如我當初猜的正式跟這位『阿伯』同一間房

經過一下午的相處覺得阿伯人應該還蠻好的所以從第二天開始他就自然而然的跟著我們三人一起玩

 

只是在南怡島就讓我發現他有點嘮叨...........所以我就自顧自的拍照去了

過程中發現他特愛找小秋明明一堆人他就要拿相機找小秋幫他拍照^^

真難為了小秋雖然可以感覺她面有難色又沒辦法拒絕

後來到春川明洞吃完有名的雞肉鐵板燒阿伯還是跟著我們逛街

這時可以感覺小秋偷偷在迴避阿伯  私下問小秋才知道原來阿伯那天在樂天世界超大方的請她吃晚餐

結果付帳時才說【那A架貴...........】所以後面行程就沒看到阿伯掏出腰包了

阿秋說阿伯有時會摸摸她的頭拍拍他的背之類的動作

只是那種感覺很不舒服又不是自己親爺爺.................(令人生氣!!!)


第2-3天住的SUN VELLY高爾夫俱樂部外觀

 

所以之後2-3天我們就慢慢開始迴避阿伯 好在第2-3天晚上我們入住的SUN VELLY高爾夫度假村是四人一戶

一戶有一個客廳兩間房(一間是西式有床的一間是睡地板的炕)領隊說我三個認識的一戶比較方便

所以就把阿伯分去給另一對父子檔一起住 我不用跟阿伯同一間真讓我鬆一口氣

不過吃飯還是不可避免要同桌大家忍耐一下就過了

不過我就沒甚麼胃口了 T_T

 

到了最後一天晚上我們住進了一家像是MOTEL的飯店

因為阿福他們被分到邊間感覺不太舒服

我就跟阿伯商量跟他們換房睡好了

然後喬了一下我們3個就去外面逛便利商店

回到房間之後我想說要趕快洗澡開始寫我的明信片

收東西時阿伯在看電視我沒理他感覺是比較聽得懂的日本片

沒多久突然電視裡的對話我都聽的懂了

從日文轉變成了嗯嗯啊啊的世界語言.................再來就變成急促的呻吟聲

我抬頭確認一下原來阿伯正聚精會神的看著電視播出的A片

隨後我就先去上廁所洗澡不果這樣的怪氣氛讓我大號卡住上不出來> <

洗完澡之後他還在看我在穿頭髮時他問我要不要看我說不用我準備要寫明信片

也順道問他這不用錢嗎...........不然到時要我付怎辦    他說不用後來他就去洗澡了

 

我吹完頭髮後收拾我的明信片就去找小秋他們跟他們借桌子寫明信片

然後他們問我怎不在房間寫  我才跟他們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一寫就寫到2點多..........才14張........可見我心情已經被影響到了><

後來因為太晚我也不知阿伯睡了沒........

剛好房間是有一大床一小床小秋他們就收留我把一個小床讓給我他們倆睡大床

隔天一早我在趕快回房收拾行李

 

morning call完我就趕快回房按電鈴準備進房收拾

才一進房門電視還是開著阿伯感覺正在做早操...............

一直到收完行李下樓吃早餐電視都還是開著


所以一早小秋看到我們坐的那一桌就不想過來了

唉~沒想到我也變成受害者了@@

其實阿伯要看是他的自由不過多少也該問一下我吧

就像一進房他就把大床給占走了是覺得還好

不過看A片這檔事我可不想跟你老人家分享啊

感覺一老一少對著電視裡的AV女優喘氣加上裡頭的男主角像是一場4P的角力戰

好噁啊................#$%^&*(_)(*&^

你說色戒在戲院裡看我可接受

在這小小房間跟個老頭一起看A片讓我感覺很賽................#$%^&*(_)(*&^

【一個人跟團旅行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將會拿到那一顆......我拿到了一顆撥開來發現過期又長蟲> < 】

下次跟團切記請成雙成對!!! I Don't Wanna See No 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