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那豬崽子佔著錢筒不存錢(明明是自己不殺還怪豬......吐舌頭)
害得我有一陣子我有零錢沒地方存
想到如果沒存豬公的話明年不就少一筆可以揮霍的銀子ㄌ(還不是自己口袋的錢挑眉質疑)
這時看到我雜亂桌上有一個裝50片CD桶突然靈光一閃:光碟是存資料ㄉ
光碟桶蓋倒過來也可以存錢阿(天使天才です!!)
於是我的聚寶盆行動就此展開!!!
 
【聚寶盆行動】  
每天身上只要有50元銅板就往裡面丟
不知不覺就丟了半年多也接近9分滿
於是就在過年前趁著殺豬公的同時順便把聚寶盆倒出來一起清算一下
清算前先秤個重量
答案是:3公斤
恩~少ㄌ豬公2公斤假設豬公5公斤2萬
那3公斤應該也有1萬2吧~~~~(真會算 感覺我去賣豬肉應該滿適合的戴太陽眼鏡)

由於剛宰完豬公手痠的要命
這時突然覺得聚寶盆實在比養豬公方便多ㄌ
隨手一倒就這麼大硬幣小硬幣落玉盤
不用像殺豬公還要挖個老半天還滿頭汗
挺輕鬆~
倒完馬上來玩50硬幣疊疊樂
之前疊豬公用的是50圓那面朝上
聚寶盆就讓人頭那面朝上好ㄌ(龜毛...)
 

好了~該來揭曉【2009聚寶盆行動】的成果囉

台幣 x1                            港幣 x 4.13            日幣 X 0.357     

 1元硬幣 X      6個          5硬幣 X    1個         1¥  X    4個               

10元硬幣 X    31個                                    10¥  X     1個  

50元硬幣 X  270個                                     50¥  X     5個  
                                                            100¥  X  11個  
                                                            500¥  X   1 個 

-----------------------------------------------------------------------------------------

                                                                                  Total:  14,503元

歐耶~~~比預期的1萬2還高ㄌ2千5ㄟ
比起2008年那隻佔著錢筒不存錢的豬崽子少ㄌ6千多
不過有存總比沒存好
準備來研究今年的旅遊計畫ㄌ
誰說沒存錢筒就不能存錢ㄉ
用不到的CD桶蓋也是能存出1萬4喔!!!

 PS.這可不是殺豬公存出來的那些錢喔    有圖有真相!!!


 
後記:
隔天我拿8公斤的硬幣去銀行換大鈔
結果.........
銀行員:挖~你開50元商店嗎? 怎麼這麼多硬幣
我:我其實是殺豬(公)的
銀:你看起來不像殺豬ㄉ阿 感覺你應該連菜刀都不會拿吧
我:........是殺豬"公"的啦!!!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