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Claire小克大美女同學出現在我的MSN視窗閃爍
傳來了一個有趣的網頁要我看看自己像誰
連上網頁一開始是個英文網站搞的我滿頭問號???
看到一個【Upload a photo:............】點進去之後又要申請帳號
在好奇寶寶的個性驅使下耐著性子乖乖的照的他的指令一步一步做
然後又在我的電腦翻了老半天才找到一張自己的照片
Upload之後終於皇天不苦心人.......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畫面中出現了我上傳的照片左下方就出現了經過系統比對出來的名人照片
在這小小的照片框之中還有男女之分以及相像的比例喔~

最終比對出最相像的名人分別是
西洋老歌手保羅賽門Paul Simon---60%  寶萊塢HRITHIK ROSHAN---48%
動畫導演宮崎駿---47%                            SMAP稻垣吾朗---47%

在這幾張照片中發現比對的結果完全依照你上傳照片的角度和複雜度在從系統中比對出接近的照片
所以如果你提供的照片人物越清楚角度拍照不要太怪異(例如倒立做鬼臉之類的)應該都會找到與你相似的名人喔~
如果你對第一次的結果不滿意可以自行選取出比對的範圍讓系統再從新幫你算一次豁~
我後來試了第二次發現結果真的出現第一次沒出現的人物喔~
第二次使用指定範圍的比對方式比對出的結果是



演出變臉的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66% 相似度比原先的Paul Simon的60%還更高~
如果你無聊沒事做翻一翻自己或親朋好友的照片
上傳來比對一下倒是個很有趣的遊戲喔

下班後回家無聊的我拿了另一張照片來玩就產生了這樣的結果



劉德華Andy Lau---67%                   周潤發Chow Yun-Fat---66%           李連杰Jet Li---66%
任天堂瑪莉歐之父宮本茂---64%   梁朝偉Tony Leung Chiu---60%      張學友Jacky Cheung---60%

哈~香港天王都到齊了真是有趣阿!!
不論算出來的結果與實際像不像反正好玩就好囉~

你無聊嗎?
開始找找照片吧!看看你像誰囉~

這個上傳照片比對名人相似度的網站看一看我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k 的頭像
    chuck

    來亂的!Life is Random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