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的出差時間越拉越長從短短5天變成半個月

時間不多不少正好是一個人旅行最能忍受的時限

當然要處理的事情也就像金魚的糞一般越拉越長越來越麻煩甩都甩不掉

每次出差的路像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勞改 提行李上上下下東奔西走的操勞著

一次又一次的突發狀況改變你的意志力 一個人趕飛機、坐好幾個小時車程的舟車勞頓

半夜裡對著空氣自言自語、走在路上始終要保持清醒小心翼翼

總是在幫人處理一堆差屁股的鳥事常常搞得大家心情煩躁雞同鴨講沒共識

那邊動一張嘴我這裡就要做到死去活來的 不得不佩服用嘴做事的輕鬆這就是問題所在

這一連下來的出差越來越沒有意義在於出差是經過被授權被信任的

所以你老大一句話我二話不說行李收一收就去為你打仗

不料這幾次下來該有的信任被打破說什麼也要我交個日報表行程表之類的

都怪電視裡INTEL無線上網的廣告太逼真、太夢幻

讓人相信在大陸窮鄉僻壤鳥不生蛋的鬼地方也能悠哉的收發E妹兒

說什麼為了知道遇到突發狀況公司能及時反應 不過如果真要讓我找條線來告知事情嚴重性的話

到時可能人都沒藥醫了直接收屍比較實際 有時這樣的賣命換來的是這種回報

真的會讓人在異鄉死命ㄍㄧㄣ著破病的身軀為他辛苦賣命感到心灰意冷

這次出差短短8天的時間我從台灣>香港>深圳>惠州>深圳>上海>北京

從南殺到北身體不適還掉了我辛苦的血汗錢面對這樣的磨難我心裡有個疑問?真的值得嗎?

現在好不容易在北京老闆的豪宅裡抓到上網的機會 藉著我的網路垃圾筒一吐心裡的鬱悶

接下來還有4天的行程不知又會有什麼精彩好事要發生敬請期待!

中午啟程到廣州3個多小時飛行我又要到工廠去關禁閉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回家不是我不夠堅強只是我心中失去信仰.........

不過還是感謝旅途中的親朋好友在他鄉相遇的鼎力相助

讓我現在還好端端的敢在這裡放肆嗆聲

感謝珍珠小姐熱情贊助臭藥丸(正露丸)3粒和這幾天在北京熱情的地陪工作

只好告訴自己還剩下4天身體要再稱著點

還是先去補給我的醫藥包吧 回家的路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