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是出差或旅行的前一天
感覺好像有收不完的行李 做不完的事情
一下要整理出差行事曆
一下要確認檔案有沒帶齊
一下要收拾行李
一下要存取我的MP3

三更半夜 夜深人靜
我在房間裡鏗鏘鏗鏘吵不停
眼看時鐘滴答滴
太陽已經從登東邊昇起
我還不知該從哪裡收拾起
都怪我太貪心
想要有個完美的旅行
才把身體搞的眼框黑輪臉發青
直到趕上了飛機
才體力不支的倒地
醒來要拼命問   我人在哪裡

COFFEE OR TEA??
噓~~~~我只想要SLEEP

晚上到了上海
我虛脫沒力好像病毒又要來取我小命
累阿.......

2006/9/5~9/15 我在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