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IANI BR4_019.jpg
DAMIANI 2010秋冬新品發表會,邀請優雅脫俗氣質名模李曉涵當代言人

DAMIANI 2010秋冬新品發表會

義大利珠寶品牌DAMIANI以紐約大都會風情為靈感,推出全新系列Metropolitan Dream系列珠寶,不僅透過不同K金捕捉一日光影和心情變化,價位也更拉寬,新增多款入門價單品。 
Metropolitan Dream系列分別以18K玫瑰金、黃金、巧克力金和黑金詮釋紐約的清晨、午間、傍晚和夜晚,不同光澤呼應光影變化,也代表女性不同時間中的角色和心情,系列包括寬窄版戒指和鍊墜,各有鑲嵌單鑽或多鑽款。 
細膩復古的「華麗蕾絲」系列、以黑、紅瑪瑙搭配鑽石與紅寶的「SPICCHI LUNA」系列、線條如星雲的「星宿」系列、全鑽十字架價造型的「SIMBOLI」系列等。DAMIANI最知名的D.side系列也獻上改版的限量定情戒和十字架項鍊。
新聞稿取自聯合報

DAMIANI BR4_001.jpg
DAMIANI BR4_009.jpg
記者會的小點心是San Benedetto氣泡礦泉水+手工餅乾
DAMIANI BR4_008.jpgDAMIANI BR4_010.jpg
DAMIANI BR4_002.jpg 
BR4專櫃內舉辦的小型心商品上市記者會
DAMIANI BR4_003.jpg 
Metropolitan Dream系列分別以18K玫瑰金、黃金、巧克力金和黑金詮釋紐約的清晨、午間、傍晚和夜晚,不同光澤呼應光影變化,也代表女性不同時間中的角色和心情,系列包括寬窄版戒指和鍊墜,各有鑲嵌單鑽或多鑽款。 
DAMIANI BR4_006.jpgDAMIANI BR4_013.jpgDAMIANI BR4_014.jpgDAMIANI BR4_015.jpgDAMIANI BR4_016.jpgDAMIANI BR4_017.jpgDAMIANI BR4_018.jpgDAMIANI BR4_022.jpgDAMIANI BR4_023.jpgDAMIANI BR4_027.jpgDAMIANI BR4_026.jpgDAMIANI BR4_029.jpg

『DAMIANI 2010秋冬新品發表會』相本http://chuckhsu.pixnet.net/album/set/15724569

DAMIANI新品記者會/聯合影音網 

 

關於Damiani
創立於 1924年的Damiani。是意大利殿堂級珠寶品牌。也可以說是意大利首個珠寶品牌,在義大利是無人不曉。Damiani家族在珠寶業擁有悠久的傳統。第三代Damiani掌門人將家族企業發展為一家國際性公司,並贏得了18項國際鑽石大獎,創造了一項難以超越的記錄。該公司沿襲了自身的發展歷程並以創新精神對傳統進行闡釋,這種精神正是Damiani的核心價值。Damiani制造的每一件珠寶都是手工制作而成,秉承了最高的傳統工藝水准和意大利式的優雅風格,成為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當年布萊德比特委託Damiani鑲製訂婚戒「Promise」,向珍妮佛求婚成功,又和Damiani一起設計了名為「D.SIDE」的鉑金鑽戒,做為兩人的結婚戒指,都轟動一時。

DAMIANI官網
 http://www.damiani.it/

 

本文引用自chuckhsu - 『DAMIANI 2010秋冬新品發表會』名模李曉涵代言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