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有個案子也在101做到半夜

昨天和101的人約中午去點交場地

所以我沒進公司就直接去101

距離點交的時間還有點早

就用上禮拜的模式先覓食在找個地方休息吃蛋捲冰淇淋Stand By

這次不再吃親子丼換吃另一家裝潢不錯陳列櫃裡的sample看起來也很好吃的賀村雅也和風咖哩專賣店

 

我點了一個$170元的燉牛肉咖哩飯找好位子開始準備大吃一頓

結果..............................

等了老半天去領餐的時候


$170元的燉牛肉咖哩飯

 


看到那大大的盤子裡放了4塊牛肉1小塊紅蘿蔔1小塊馬鈴薯

不過白飯很多愛吃飯的人應該會很滿足

但我飯吃不多想到這樣要$170有種被強的感覺所以很不敢置信的定格在那邊.......

店員很大聲喊著【先生那就是你的牛肉咖哩飯】叫醒了我

催我我趕快端走似的.............

端回位子上看了很久我想是不是也些肉被藏在下面

結果一塊肉也沒有是我自己在那妄想

所以我就決定回來趕快為【賀村雅也和風咖哩專賣店】寫一篇食記靠腰一下

馬上拿出我的相機來拍一下

以免下次忘記又被她亮麗的招牌吸引跑去吃

氣歸氣 不能跟自己肚子過不去

一邊吃這要價$170只有四塊牛肉的咖哩飯

只好一邊幻想我身在東京銀座的松屋百貨樓下

把來往的人們當成銀座高級的上班族

啊~~~~~這樣吃起來就有那個FU了

接著來喝湯【噗ㄨ~~~~~~】

我的幻想被吞下的這口無味的味增湯給解開了

原來這湯是可以解迷幻的喝下去我馬上也醒了

.....................食我

感覺沒吃到什麼還是很餓

所以又衝去FLAVOR FIELD買兩個麵包配上蛋捲冰淇淋

繼續我的101辦公時間

 

PS:歹勢.......看別人寫的食記都寫的粉好吃我的看完就沒胃口

      我想這就是我很少寫食記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