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0金馬影展套票(2010金馬影展).jpg 

套票首日劃位很不順 之後金馬官網陸續公佈已售完場次的消息看來格外的心酸

我也就沒在繼續去虐待我寶貴的手指

直到那天官網公佈了一則最新消息『神必場次&加映場次』讓我又開始熱血了

發現當時沒劃到的幾片又敗部復活出現了

而我手上還有倖存的6張票還沒用這印證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啦~

於是我又拿出觀影手冊+筆記本+行事曆開始做搶票計畫


加映場劃位那天中午一到趕快飛奔去最近的7-11居然都沒有人

很快的輸入緒號 正要劃的時候面對螢幕的我傻了.......

因為跑一個太快才發現我的筆記本沒帶出來囧TZ

這時也顧不得回去拿了 幸好還有帶手冊心想只要手冊上已經劃過的場次避開再來慢慢查

這時另一個問題又浮現就是.....加映場跟神祕場在手冊上完全沒有

完全是要考驗我的記憶力就對了.......

看著唉蹦螢幕一天一天點終於劃到兩場 但座位卻已經是邊邊角角了......T_T

我就先把2場的電影票兌換單印出來接著再繼續劃(有了上次那隊情侶的經驗告訴我們ibon很容易當要邊劃邊印才是)

然後絞盡腦汁在思考其他場 心想真應該去買一包銀杏來恢復我的記憶力

想了老半天最後只記起了兩場決定不劃了

正當要我要印出電影票兌換單的時候突然ibon就掛了!!!

畫面跳出一排字顯示“電池充電已完成” 才想起剛剛旁邊有個客人拿著手機電池來充電(7-11的新服務)

看著螢幕劃位畫面都不見了 一直顯示電池充電已完成但那客人不知跑哪去了(充電好像要等10分鐘)

馬上跑去叫店員結果店員說那不歸他們管要我去別家劃.......

我說:我票劃完要印出來時當掉去別家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劃到 但他們還是不鳥我><

看著螢幕上的客服電話馬上打去求救 客服人員說:你等個半個小時在用吧......

整個很火大 心想應該是旁邊的充電器去衝到害我當了 想辦法把電池拿出來試試看好了 

後來好不容易才把電池拿出來螢幕馬上復原了(那台機器真的很難搞)

趕緊登入查發現剛剛的兩場票真的有劃到ㄟ

幸好沒去別家不然搞不好票就莫名奇妙被吃掉或取消也不一定

金馬劃位真是一場驚魂記阿

以後出門還是要好好檢查一下才是


2010金馬影展『神秘場次&加映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