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拿LOMO底片去延吉街那家【24數碼服務】相館

交玩底片後在櫃台發現熟悉的小手冊"驚!!!!!!!!!!!!!!!!!!!!!!!"

上面是黑白影像的PHOTO右下角寫著小小字

【2008 Taipei Golden Horse Film Festival - 台北金馬國際影片觀摩展 11/06-11/21】

啊~~~~每到這時候都會感嘆「時間飛快沒想到一年又過去了.............」

回到家後拿出這本【觀影手冊】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趕緊翻到購票資訊那頁

套票套票~~聽到請回答~~

【套票首賣會10/4 11點整開賣】驚!!!!!!!!!!!!!!!!!!!!!!!比去年提早一個月賣 不就是明天!!!

腦子裡開始計畫明天要幾點起床? 去哪排隊好?

  

今天8點不到就起床看到天氣正好擔心到了會不會已經排隊人潮擠到爆

狠快速的刷完牙洗好臉就出門去【西門誠品】

一路飆車讓我8點半不到就趕到了比去年早了快一個小時到

還好人看起來沒很多所以鐵定買的到^^

之後人慢慢多了就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

這次我拿到了無敵21號 Blackjack啦!!


等著等著無聊的我拿起了手機開始亂亂拍

順便觀察一下周圍都是甚麼樣的人可以這麼熱血起個大早來排隊

有的跟我一樣也是一個人 有的是情侶 有的是一票學生 還有些像菜籃族 最後看到連老阿伯都來排隊了

不知是不是受到現在正夯的熱門國片【海角七號】影響讓這次的觀影年齡層的差距很大

感覺愛看電影不分男女老幼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排隊最佳良伴非 NDS莫屬啦


看本好書時間一下就過去啦~

 

有人聊著電影有人看著書有人玩NDS...........大家很有秩序靜靜的等著

我則是在K【觀影手冊】研究之後要看哪些影片

今年影展細分成20多個系列一時之間實在很難選

後來看到今年金馬影展的年度華語電影感覺很屌

有【海角七號】【九降風】【冏男孩】【投名狀】【赤壁】【長江七號】...................

看來今年的金馬獎真是競爭激烈

加上今年有一種國片"IN""映""硬"起來的氣勢

相信將來國片會越來越讓人上影啦!!

哈!!想著想著我已經買到票囉!!

接下來要花點時間來研究一下今年的片單了

呼~~幸好最近剛好拍完一捲照片讓我沒有錯過今年的"驚"金馬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