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開電視看到的除了眾人想"扁"的新聞之外就屬【海角七號】最夯

刊片了各大網站媒體報章雜誌的頭條

只要跟【海角七號】有關的都可以聚集一大票人氣

上映至今票房頻頻破紀錄

已經不知多少次聽到周圍看了好幾輪的朋友心甘情願托著幾百年沒上戲院的朋友


排隊排到腳痠才買到票進戲院去看這片

絕對是台灣電影史上最屌的一片

不過今天不是要聊【海】片.............因為小弟大概是台灣到現在還沒去看的人吧 .............囧rz

 

小弟要說的是..............

今年除了【海】片要排隊之外還有一個電影圈每年都要排隊的大代誌就是【2008金馬影展】啦!!

而且沒有一年不用排隊的....................囧rz

繼上禮拜透早排了3個小時狠操勞的買到【2008金馬影展套票】高興沒多久

上禮拜六10/11正中午12:00套票正式開始劃位

這也表示買的到套票並不表示劃的到位.....卻是另一個排隊的開始

而前一天剛從台南出差回來實在很沒力加上沒時間做功課做我的選片單

中午才起床的我沒趕去排隊選擇在家抱佛腳

趕快要在140多片裡N個場次裡決定

一時間要想著有哪些片以後會上影展期間會不會遇到出差加班

反正就讓人一整個頭大............ 囧/

 

到了3-4點多終於確定了我的片單趕快上網看那家年代售票系統"比較"不多人

我想只要在台北應該到處都是買套票去劃位的人吧

要人不多可能要離家500哩吧............最後找到南昌街的金石廣場

看店裡沒甚麼看書的人倒是排隊來了一堆人

在書店裡排隊無聊之餘還有書可以拿來翻挺好!!

翻沒多久一想到會不會等排到的時候就被劃光了就越排越焦躁..............

所以放下書來全神貫注的看著遠端售票櫃台螢幕哪些片到底還剩多少空位

一時間都忘ㄌ我有散光300度眼神銳利如鷹眼啊 *u*

拉長著耳朵聽別人劃了哪些票要先做好「如果沒有............片 要換什麼片」的打算

搞的超警張

不知不覺就排了1個多小時前面劃位的人幾乎沒啥變化只是讓我前進了2-3步

真是龜速啊.....................

 

終於排我的時候才知道到底是【龜】在哪裡

因為每人至少都有一本【2008金馬影展套票】而一本套票可換14張票

就這樣大家就在售票系統的電腦前面一場一場的劃位在慢慢選位

選完之後還要等列印出票券才可以劃下一場...................

所以每人有14場可以劃................................你說要不要等到天荒地老

而當你正要開始劃位而高興時螢幕裡顯示『該場客滿 座位0』

那種心情就像從天堂瞬間跌到地獄一樣實在是悲哀啦............囧rz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票劃...........都怪最近太操勞

讓我有好幾片客滿劃不到只好臨時換片.......殘念啦!!

只能期望那些電影將來會上映了


金馬影展排隊無間道排到最後

除了可以劃到一些平常不容易看到的電影之外

每年這樣好康的限量紀念品也讓人有排隊的動力


2008金馬agnesb.套票限量贈品 J'aime le cinéma agnes b.雙匣式精裝筆記本


 

PS:希望未來能發明更好更有效率的劃位系統能讓人不用在排隊啦..............排隊排到快鐵腿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