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的新聞
在『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上可以看到報名時間不停在流逝
當然同時間報名總人數也陸續在增加我想越到截止日應該人數將會暴衝
點了一下參賽辦法好像也沒什麼困難的流程
只要在2008年9月1日~9月15日報名期間
上官網報名填寫一些資料再推薦3篇文章就大功告成了

看來沒什麼困難想想反正也不需要特別做些什麼就來填一填資料上網報名共襄盛舉一下好了
報名分為法人組和自然人組兩種
報名法人組一定要是政府 組織 團體 公司.....學校之類的所以就直接跳過
個人的話就只能報名自然人組一共分為八大類
生活情報.興趣嗜好.親子家庭.藝術文化
訊息觀點.商業應用.公共參與.教育應用
在旁邊可以看到各類目前已報名人數
看來看去就屬【藝術文化】最多 到目前為止786人
接著是【興趣嗜好】報名人數到目前為止537人
第三是【親子家庭】報名人數到目前為止453人
第四是【生活情報】報名人數到目前為止389人
這四個項目遠遠超過其他類別人數顯示現代人藝術文化素養特別高
大家都很用心在經營個人的家庭生活呦~

這結果也告訴我們如果想要從這麼多優秀的部落格中脫穎而出
想必要有超凡的藝術文化氣質不然就是要有新奇獨特的癖好
還要有辦法一家大小齊聲高唱【我低家庭真~可~愛】那樣和樂融融的美滿家庭
我想應該要這樣才能實至名歸的抱得大獎吧!!
千萬別看法人組參賽者稀疏沒競爭好得獎就偷偷假裝是法人喔!! 

看來看去說實在我也不知要報名哪一類別才好
平常就沒特定的嗜好 說生活嘛又不正常也不規律
藝術文化只能說是個人觀點
生活情報通常都是最後才知道
突然要把我的部落格歸類還真傷透腦經
就像當初幫我這個部落格取名為【Life is Random】就決定了我對於生活風格的看法
不知為啥麼我的人生意外事情特別多總是很難循規蹈矩阿!!
最後決定來報一個人數最多的【藝術文化類】湊個熱鬧也好囉~

有興趣的朋友趁9/15前趕快上網去報個名吧!!
搞不好哪天你就是明日的天王部落客喔!!

ps:看來看去來自Windows Live Spaces報名的人數少之可憐ㄚ
 總覺得Windows Live Spaces系統跟其他平台的不一樣需要在改進一下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
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新聞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