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其實周圍親朋好友之中沒幾個人在寫部落格
當然聽到我有再寫部落格也都百思不解
【ㄛ 太閒喔.....】
{ㄟ 
精力充沛喔.....}
「哇 是玩網路交友嗎.........」
【ㄣ 隱私幹嘛公開ㄜ........】
或許是【部落格】對我們這樣的出社會才碰電腦對網路又一知半解
除了查資料其他就不了的中年人
這樣日記形式要花時間PO文又PO圖的玩意大概沒什麼美國時間去了解
所以今天剛好粉有FU突然想來個真心話大告白
就想到了這段經典的廣告台詞或許可以幫助別人了解我的明白

我說 人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寫部落格
喔 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味兒的部落格才叫好呢
寫得漂亮寫得瀟灑寫得清楚寫得得意寫得精彩寫得出色寫得深情寫得智慧
寫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寫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寫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寫得平常心是道寫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部落格這麼好啊
啪啦!BLOG PO啦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嗯~~~~這樣夠清楚我的明白了吧!!

台詞我改了幾個字相信大家應該一看就知道唄
這是當年李立群為Konica軟片拍的廣告片台詞
來段VCR回味一下吧~~~

原版李立群Konica軟片廣告台詞

我說 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 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味兒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真是太經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