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北電影節 又準備高喊開麥拉~
今年又將有甚麼精彩好戲讓人拭目以待
本來今天打算起個大早來去台北光點搶這次台北電影節的【城市電影護照】
今年限量發售150套 每套2200元看來相當迷人
原因是電影護照在影展期間每天最多可兌換四張電影票(每場次限兌換一張)
表示如果閒閒沒事做的話可以拿著護照在影展的17天內每天看四場的話大概可以看68部電影
挖~這不就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生活嗎!!那將是多麼浮華的人生啊!!
只花你2200元實在划算!!
當我盤算的正開心的同時突然看到前幾天報稅的單子把我拉回現實
再看了一下銀行帳戶...................唉~
想想也快半年沒頭路
課上完了 也出國流浪了2趟回來了 所以半年沒進帳了.............食完老本不能在繼續當遊民了
該來好好為五斗米奮鬥一下P(^u^)q
可是奮鬥歸奮鬥生活也是要好好過
不看電影還是會難過所以乾脆改買【城市電影套票】好
每套1500元可任選10場電影一片150元也算是有便宜到
而且今天中午12點上網到兩廳院售票系統就可以買很方便
重點是不用出門去揮汗排隊  排到死又不一定買的到
不過只限量1000套要買手腳也是要快一點

中午12點一到我馬上登入購票系統點了套票要結帳卻不能結
原來在結帳的同時就要把要看的10張票一次拿來畫完電影場次
啊.........慘了!!!
我連今年有甚麼片都還不知道根本還沒開始做功課
就像老師上課臨時說要小考一樣當場傻眼........................................@@
趕快打開2008台北電影節官網
一邊研究影片介紹一邊劃位很擔心手腳太慢等我選好票早就賣完了
所以我憑直覺的馬上抓出幾片趕快把票用完就對了
手腳很媚的就在網上刷了卡結完帳
才發現劃到的場次完全錯亂都是一堆平日白天場
要是之後上班不就都不用看了吧>  <

拿起電話馬上就找客服求救看能否取消訂單不然1500就要泡湯了
幸好那溫柔的聲音告訴我當天可以取消訂單不過要用傳真回覆
我跟她說家裡剛好就缺一台傳真 她請我今天8點前到7-11接收就行了
既然可以取消那我就可以放心在來買一本套票  不過這次就要小心劃了
不但要注意最好不要事上班時間
還要小心別劃到2場不同電影時間別重複才行
選了好久終於讓我畫完了
結完帳看到還有400多張未賣出
表示現在網路上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正在為選片一個頭兩個大吧

有這次經驗總覺得將來主辦單位應該將套票和劃位時間錯開才是
學學金馬影展先讓人搶套票之後再擇日開放劃位的做法還不錯
不然要搶套票的同時還要搶劃位實在是很頭大的事
完全沒辦法思考如何選片最後劃玩了如果又買不到套票
心裡應該一個『x』字吧!!
之後看了片單發現還有些遺片之憾
只能等5/27預售開賣再來買了
在這之前我還是認真研究一下今年的片單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