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搞烏龍的結婚那篇惹毛了不少朋友再次道歉
 
最近突然讓我想到『如果今天我喜歡的人突然結婚了!!』『喜歡的人突然交了男朋友』

總之就是類似這些心裡200%其實在意的那些事情

卻因為.............

沒勇氣又怕失敗

沒自信又怕受傷
 
沒自尊又怕丟臉

怕東又怕西

一堆耽心不完的理由講不完的藉口而錯失了許多機會

就永遠再也沒有那個"機會".
................................

再加上最近想到【四川地震】的緣故
那一震成永遠的感覺....... 

想到這裡我才發現這段時間我好像真的錯過了許多事

雖然還沒到那種"永遠"再也沒有"機會"的程度

(不是單指感情喔........感情我還沒那麼多機會> <)
 
但CASE卻是推掉不少@@
 

不過講到感情我才想到我那張椅子決定要再拿出來整理整理
 
把握當下才不會錯過那個"永遠"再也沒有的"機會"

反正

去爭取不一定會失去

不爭取肯定不會擁有 

有甚麼沒說的 

有甚麼沒講的
 
也不要再拖拖拉拉的五四三二一

不然不知不覺又浪費五秒去

從現在起

就當作沒有明天的去拼

就當作沒有明天的去愛

因為你正活在當下

不要在浪費時間在無謂的等待

因為時間不等人
 
JUST DO IT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