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讓行人.jpg  
照片選自LOMO-蒙太奇的異想世界 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503515

這幾年肩頸背痠痛不對勁感覺像是被人打了化骨綿掌
脖子隨便轉一轉就會聽到一堆怪聲音喀喀喀的亂響
我的龍骨椎側彎加駝背感覺像撞車的把手整個扭曲很嚴重
就像之前給人看腳相說我骨頭不用烤就很疏鬆
害我每天上課像隻蟲  渾身不對勁坐在椅子上紐啊紐

今天晚上9點多整理照片用到一半依舊覺得渾身不舒服
一時興起我馬上放下滑鼠穿了球鞋就跑出門去
出到巷口看到一堆人在等垃圾車這時我跑出來的我顯得有點尷尬
感覺好像是專程要來追垃圾車一樣
趕快先假裝沒是瀟灑的走過馬上展開我的健康大競走

因為現在搬到山上的關係路上沒有亂七八糟的車流 空氣也清新
我聽著MP3沿著上山路邁開步伐像前走
一路上經過燈火通明的社區還可以欣賞山下的夜景
這樣隨興的走著走 神經不知不覺就放鬆
全身肌肉隨著步伐在運動 不知不覺化解了痠痛
本來試著想來慢跑一下
怕突然太激烈的運動明天可能就會躺在床上不能動
畢竟跑步對我一直就不上手 常常上氣不接下氣跑不到多久就會氣喘如牛
想來想去競走大概是最適合的運動 不用花錢就可以隨時開始的運動

9點半出門從我家先往上山走
走過一個小山頭再繞到下山的捷運站再折返走回山上的家
整整走了1個小時不知道到底走了多遠路
我想實際多少公里明天騎車來繞看看就知道了
流了滿身的汗實在暢快
洗了熱水澡出來不僅僅不累
連原來作怪的五十肩都感覺不到了真是開心啊~
照這樣的話乾脆每天晚上都來山上競走個一個小時
除了多動多健康之外也可以趁機甩掉我腰上的那一圈肥油
HERE WE GO 大家開始來運動!!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