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開車五個鐘  馬來西亞在上頭
 
AERO LINE巴士人不多  位子可以坐很鬆

40分鐘來到Woodland出關口  出境入境很輕鬆

跨海大橋連星馬  一路向北開好久

沿途風景綠油油  無奈鼻水不停流

星馬十日大縱走  有時天情有時雨

多謝朋友來收留  馬來西亞雙子星到達後

提著行李街頭走  身無分文處境窘

CIMB BANK來解救  換鈔張張皆辛苦

Starbucks撫平我心靈  最愛焦糖瑪琪朵

四周各式的人種  語言大多聽不懂

書本是我好朋友  深夜特急很生動

遙想二十年前的時空  澤木實在很有種

背包歐亞消遙遊  只帶美金一千九

看完他的旅行後  讓我想去檳城走

風邪感冒別纏我  明天一早就來go 

等等出門四處走  講台語好像馬A通 

記憶體被我拍夠夠  看來可得省點用

我在吉隆坡漫遊  一切盡在Kuala Lump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