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從韓國仁川機場搭中午13:30 CI2161的班機返台
這趟五天四夜短暫的旅程轉眼間就畫下句點
回程在飛機上回想起這段突如其來的旅程感到實在有趣
倒不是韓國特好玩
是因為這趟旅程完全不在我今年的計畫中(原本計畫去泰國.....)
 

 

出發前一個禮拜五剛好跟久沒聯絡的小秋吃飯
剛好聊到她下個禮拜要去韓國然後拿行程給我瞧瞧
一邊說著她如何被她同學阿福綁架一起去韓國玩
(阿福聽說是位單身勇闖世界趴趴走的豪氣新女性)
小秋問我有沒興趣一起去玩
看到行程中有我夢想中的滑雪行程讓我有些心動
我就再想這樣三缺一跟團去我沒伴到時不知會跟哪個陌生人睡...............但我也找不到伴所以就沒甚麼想
 
右後方就是那位阿伯
 
隔一個星期一早上接到小秋打電話來確認我有沒有要去
結果我想都沒想就很阿莎力的說『去阿................』格不到一分鐘旅行社就打來幫我辦手續了
沒傳真機的我下午直接去旅行社就把團費2萬給刷下去了
直到出發前都還搞不清楚行程要去哪
出發前對於這趟旅程有股『不真實感』
走出首爾仁川機場一陣零下五度急凍冷的風吹在臉上
才發覺原來人已經來到了韓國
五天四夜的行程開始啟凍!!
 
 
至於之前擔心住的問題結果如何......................
同住的人當然不可能是美女 也不會是女生
是一位快退休60幾歲的阿伯自己一個人跟團出來玩的
他說他老婆會暈車暈機所以就自己出來玩了
我心想室友還好不是甚麼怪咖就好
玩回來的結果當然還是..................怪啦 ><
這次韓國之旅對於第一次出國跟團的我真是不習慣
以前一個人自助旅遊慣了
機票飯店行程全都自己包辦
旅途中總會停留在一些美好小事物上
 

行程多寡不是重點
偶而拍照 偶而畫圖 不然坐在路旁看著人來人往也就心滿意足
當然跟團旅行也有好處
就以這次經驗來說不用事前準備一堆資料
不用擔心飯店訂不到語言無法通
只要一個人到就好
甚麼都不用想導遊領隊就會帶你玩透透吃到到
就像是一票到底重點都帶到
少了雞同鴨講點菜問路的尷尬
專車接送還有小弟幫忙提行裡拍拍照
再也不用擔心相機跟人跑囉
這次的行程難免有些不盡興
每個行程時間都很短對於喜歡探險的我實在難過
不過還好有滑到雪這樣就讓我很滿足了
去完韓國回來我的旅遊版圖又擴張了一點點囉!!
算是征服東北亞.....其實也才日本 韓國 大陸 香港....哈

 
感謝阿福和小秋讓我跟到這趟韓國之旅
也感謝我的小豬公一年無私的奉獻讓我一圓滑雪夢
3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