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台北電影節 (2007 Taipei Film Festival )終於開麥啦~
從2007/06/22~07/09
這次從眾多片子中挑出了天時地利人和的七部片子
上月底趁影展剛開始預售先上網去搶票
挑了兩部動畫片三部日本片和一部廣告嘉年華和一部丹麥片

分別是丹麥當代新選系列
只賣有機肉 (The Green Butchers)


舊城新選系列
日光女孩。黑夜男孩 ([暗いところで待ち合わせ]WAITING IN THE DARK)


捷克夜驚魂 (One Night in City)

花之武者 ([花よりもなほ]Hana)

  

時空泡泡機 ([バブルへGO!!]Bubble Fiction)

 

電影未成年系列
可瑪猫  [こまねこ]
 

廣告大饕客之夜系列
廣告大饕客之三 (The Night of the Adeaters®, Third Part)
其中沒能搶到新新導演群象的『惡女花魁 ([さくらん]SAKURAN)』實在是遺憾

這部片是日本超視覺時尚的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首度執導的電影
以她的之前充滿著炫爛華麗的攝影作品看來
相信這會是一部讓賞心悅目的電影
從惡女花魁首賣3小時全部賣完就知道這片有多"火紅"
沒買到票時在傷心
後來我查到今年8月17日會上院線時實在開心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先把我的選片單給消化完吧
從今天起正式開始我的2007台北電影節囉~

插播今晚最新消息
本來預計7/1要看的片子中山堂12:00日光女孩。黑夜男孩 和中山堂17:40時空泡泡機
因為臨時收到紅色炸彈必須取消12:00日光女孩。黑夜男孩 這場
今天終於找到有興趣的朋友將這部我最期待的片給分享出去然後晚上前同事GILL突然急CALL
說他有張白痴 (THE IDIOTS) 的電影票


買了五張有一位朋友臨時不能去問我有沒有興趣(有趣的是中午我送票出去晚上有人送票給我)
這次影展分類在DOGMA!電影不斷革命論系列裡的白痴(THE IDIOTS)
有朋友曾經看過白痴 (THE IDIOTS) 和肥皂 (A SOAP) 說逗馬宣言的電影太過沉悶不是他的STYLE
當時沒看過DOGMA的我其實也搞不懂什麼是逗馬DOGMA
我研究了每部『DOGMA!電影不斷革命論系列』的簡介之後讓我不太敢嘗試
想想既然今天有這機會看所以我就跟著GILL他們一起去看白癡了
看完之後覺得真的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