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懷念起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日子
忽然懷念需要提筆寫信給你的日子
穿越時空的記憶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與思念


還記得2002年參加過【陳綺貞-吉他手台北演唱會】
看到陳綺貞唱【吉他手】的活潑模樣讓我難忘
(那次托唱片圈朋友的福讓我有工作證能去欣賞實在感謝)
2005年錯過【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讓我傷心
所以今年這場A Piece of Summer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 絕不能再留下遺憾

這場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整在年代售票網站開賣
不到12點我就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倒數
12點整到快速登入年代網路售票網站
沒想到本來很容易登入的網頁卻是遲遲進不去
好不容易點進去時看到位子還很多很開心的劃好第2牌的好位子
不料結帳時竟跟我說位子已被選走
托我代買4張票的毛絲絲在一旁心急的幫我另外登入網頁
我就在她位子和我位子之間來回跑

後來又很辛苦進去劃位區沒想到2樓座位突然之間快沒了
只好選8牌的位子結果結帳時又是相同的狀況
來來回回就這樣看著一堆好位子被人搶走
急的我差點跑到我們公司隔壁的年代大樓直接買票好了
唉~只能怪公司網路實在太慢搶不贏人

經過20多分鐘的搶票大戰終於在12點26分搶到了5張票
..................只搶到3樓的14-15排雖然有點難過
不過能買到真是開心啦~

沒多久前同事JIUN問我買到什麼票這麼開心該不會是陳綺貞演唱會吧
哈~~答對了
我們聊了一下發現原來她也有買耶
另一位朋友潔西卡也MSN告知託人買到2樓的好位子
恩~~~從買完之後就收到大家的回應看來
這絕對是最讓人期待的演唱會(毛絲絲3點多左右跟我說票賣光了....實在太猛了......幸好中午就買到了)
恭喜買到票的朋友大家演唱會見吧~~~

CHEERE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