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半鐘頭終於到深圳羅湖口岸的僑社客運總站

半年前相同的行程卻讓第一次搭巴士到深圳ㄧ下車不到5分鐘手機就被扒

這次我當然沒這麼好欺負!!先要擺出一副在地人的氣勢

再挺胸秀出最近沒事做伏地挺身的成果看誰敢來造次

  

在車上看到附近有家香港的連鎖餐廳不作多想是最好選擇

"大快活"聽了就很"港"的命名和另ㄧ個競爭對手"大家樂"同樣是賣飯類通粉的連鎖餐廳

有點像是台灣的"三商巧福"那樣的餐廳

算是我除了麥當勞之外不敢在路邊隨便亂吃的唯二選擇

這兩大""""集團都分別都是香港掛牌的上市公司在香港大陸都有佈局

我大陸香港的店都曾嚐過食過相較之下

"大家樂"機場店雖然是我常光顧的地方

個人還是秉持公正立場認為"大快活"的精緻創意路線略勝一籌

建議你如果不挑食又想簡單解決五臟廟的需求倒是可以去嚐嚐看~

 

吃完飯去廠商公司看看土模的進度卻得到"東西還沒到正要出門"的回應

是怎樣!!我百里迢迢的趕來你給我裝肖維....

昨天之前本來還沒打算跑這一趟的勒...火

生氣之於先去附近的星巴克吹冷氣喝咖啡降降火

幸好手邊帶了一本書我開始思考答錄機是怎樣凍結時間、垃圾筒是怎麼對待被丟棄的ㄧ切

帶有哲學氣味的書混著星巴克的濃濃咖啡正好適合漫無目的的等待時光

 

下午三點半再回到那公司人依舊沒到,眼看五點的車恐怕會趕不及...

幸好4點整他們公司業務帶著土模回來

唉~虧我專程跑來還等了那麼久而那土模還真是慘不忍睹阿!

狗雕的像青蛙還少了一條腿、小英長短手同一張臉雕出三種臉型....

還換來一拖拉庫推託的詞句才是氣人30分鐘沒耐心在看下去

趕緊買了大麥客餐飛奔去搭車回廣州從化回程又是3個鐘.....

短短看土模30分鐘卻要花我7-8個小時的車程實在不合乎效益!

 

夜晚的高速公路黑摸摸的沒路燈很適合仔細品嚐MP3裡的每一段旋律

隨著節奏爬爬歌詞的意境


 

大快活集團


 

大家樂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