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02  
最後
流浪貓“小白臉”是送去寵物店照顧,原本打算住3天再去醫院復診,但禮拜一晚突然變天有些飄雨,決定再讓他多住一天,心想經過4天的療養應該會更快好吧~禮拜二晚上去到『愛立寵物』接他出來,店員從樓下提他上來時,老遠就聽到他洪亮的喵叫聲,聽起來很有元氣!隔著籠子看他原本腫得像包子的臉,也消了不少,店員說:他還滿乖的,食物跟藥也都有吃~真的是很乖巧的貓。當時店裡客人很多沒有多聊,結了4天的住宿費就帶著小白臉再去木柵的達仁動物醫院復診。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09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04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4
好驚恐.......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06
住了四天看來復原的不錯 都消腫了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01  
『愛立寵物』客人寄養的貓 好可愛~

從六張黎到木柵這距離不算遠,一路上小白臉叫的好慘烈,不曉得的人可能會以為我綁架了貓.....也讓這距離感覺好長好長,心想怎麼還沒到阿><!!
到了醫院,裡面的貓依舊先來問診一番,在籠子旁繞圈圈不停打量著,好可愛,醫生拿了病歷清潔完手術台,接著我們開始看診,我提醒醫生:他放出來會暴走要小心噢!眼見他找來護士,把籠子打開用一條大毛巾小心的把貓抓起,把小白臉嘴扳開來查看傷口,過程中小白臉都沒什麼反抗,好乖~,對照急診那晚爆走簡直就是天堂與地獄的之差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2
喵咪醫生先來問診一番~
 

看完醫生說:大致上復原的不錯,傷口也有癒合,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我接著問:可以放回去了嗎?
醫生說:是可以先放回去讓他適應看看,兩天不吃藥觀察看看,如果沒問題就可以放心了。
醫院復診確定沒問題之後,也就是小白臉出院的時候了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6
把籠子打開用一條大毛巾小心的把貓抓起 這招要學起來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7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8
看得牙癢癢的....... 

從醫院回來提著籠子到平常小白臉活動的地方,準備還他自由,心情十分複雜,經過一連串的過程這回小白臉大概已經嚇破膽,很擔心他就再也不會理我也會開始怕人......,瞧他依舊在籠子裡拼命呼喊喵~喵~喵~,沒多久大白臉聽到也跑出來接風,看他躡手躡腳的慢慢接近,在籠子外打探著,會不會到時正如朋友說的不認小白臉勒,因為氣味可能變了.....總之籠子打開一切都將揭曉。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19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0
大白臉跑出來接風~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籠子,那一剎那他逃命似的咻一下就飛出來,大白臉也追了過去,馬上就去聞味道,感覺他們變得有些陌生,然後小白臉就跑得遠遠的.....就像少年pi裡的“理查帕克”一樣頭也不回的就消失在樹叢裡.......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1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籠子,那一剎那他逃命似的咻一下就飛出來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2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4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5
大白臉也追了過去,馬上就去聞味道,感覺他們變得有些陌生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6
就像少年pi裡的“理查帕克”一樣頭也不回的就消失在樹叢裡.......

一股落寞油然而生,不放心的再跟上前去看看,沒想到走了一段路,他又朝著我飛奔而來,不停的撒嬌不停的喵喵叫,幸好他沒有討厭我,一直粘著我不讓我走,實在是太感動了啦。小白臉不是“理查帕克”!!!他又回來了啦~~~ TT_TT 感動阿 ~(=^・ω・^)/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7
看一下包子臉是不是消了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8
大小白臉就醬靜靜地坐在我身旁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29
醫院回來後小白臉變得很有警戒心 有個人遠遠走過來他馬上去查看  

之後我留在那邊繼續觀察兩貓的互動,這時遇到來溜狗的鄰居以為我要抓他們,我跟他解釋順便拿小白臉看醫生前的照片給她看,他說難怪好幾天沒看到,好多鄰居也再問說是不是被抓走了,看到小白臉能回來也安心了,沒多久到了清潔隊收垃圾時間,司機也下來也來跟我聊天,還滿有趣的。最後則是遇到一對情侶開車經過,看到籠子也是以為我要帶貓走,我跟他們說明白臉這陣子的經過,聊了一會兒,他說之前他們想說這兩隻貓很乖,想帶回家收養,有天帶了籠子來抓,結果兩貓死命不從,一抱起來就逃脫,他還因此被咬傷去醫院打了破傷風.....。一個晚上接連跟幾位貓友聊天才知道,原來大小白臉已經是我們這一帶有名的貓明星(還有人PO網耶),現在看到他們沒事大家都安心了。
感謝這麼多天來大家的關心~~ 還有網友專程去寵物店看他真是揪甘心A~~~ヾ(*ΦωΦ)ノ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0 
是回來找錢包嗎XD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2 
一臉病容要好好打理一下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1
大白臉就乖乖的窩在我身邊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4 
喵~~~喵~~~叫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6 
快幫我馬一下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7 
樓上樓下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38  
兩隻貓紅到連清潔隊司機都認識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42
好久沒在地上打滾了 好舒爽~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44
爪子順便磨一磨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出院篇_043   
『遛狗繫狗鏈 隨手清狗便』這牌子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這裡大部分的人遛狗都沒綁繩讓狗四處奔
四處大便也不清 真是沒水準.....

放養後也過兩天了小白臉看起來復原的還不錯,只是這附近有隻很兇的流浪公貓,半夜都會聽到他們打架的聲音,我想小白臉應該就是被他的左勾拳貓到才變這樣的.......,另外更讓人擔心的事,昨晚三點多聽到外面貓打架聲,走出陽台察看,沒多久看到對面鄰居打開門,就把他那沒事看到路人走過都會亂叫的瘋狗放出來,要他去抓貓,狗抓狂似的往外衝去.......這就真的很可惡!比起貓打架的聲音,他們家狗每天三不五時狂吠才更擾民阿!


小白臉不是“理查帕克”!!!他又回來了啦~~~ TT_TT 感動阿 ~(=^・ω・^)/

帥氣的小白臉回來了~ 20130314   

帥氣的小白臉回來了~
剛剛下樓幫他拍照,發現他們粉絲還真不少
好多人都帶著罐罐來慰問
超幸福的喵

大白臉水噹噹~ 有貓友說之前他躲在樹林裡 還以為他是貓頭鷹  
大白臉水噹噹~
有貓友說之前他躲在樹林裡 還以為他是貓頭鷹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7173898

『路上撿到好多貓』相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949394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之(一)急診篇 20130307』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48791400
『搶救流浪貓小白臉大作戰之(二)轉診篇 20130308』http://pmuumq.pixnet.net/blog/post/48814156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