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島小鳥送郭采潔的見面禮是『未來ちゃん』攝影集 照片©華納唱片
 『廣告小天后』郭采潔睽違兩年終於要回歸歌壇了,帶著全新專輯『給他』甜蜜發行!預計8月發行;這一次特別找來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為專輯視覺照操刀,用川島小鳥的相機拍出男友眼中的郭采潔!


  相隔兩年,郭采潔終於以歌手身分和大家碰面了,最近開始為新專輯展開拍攝工作,包括專輯視覺照和一連串的MV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同時間還是得面臨搶人大作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前天才剛剛殺青,卻又獲邀接下新的電影,很快要投入拍攝,郭采潔行程天天滿檔!原定這張專輯要出國拍攝取景,無奈一點時間都沒有,所以這一次特別邀請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來合作,請川島先生親自飛到台灣捕捉采潔的身影,這也令本身就是川島小鳥粉絲的采潔相當開心!


  現年33歲的當紅攝影師川島小鳥在2006年以作品『BABY BABY』得到新風舍平間誌寫真賞的大獎,2011年他又推出了『未來ちゃん』攝影集,所有照片都是3歲小女孩在日本佐渡島上的生活,上市短短兩週突破三刷,暢銷兩萬冊,瞬間爆紅,更到亞洲各地展覽他的作品,成為家喻戶曉的新銳攝影師!這一次華納音樂向他提出合作案,他很快就回覆答應,還特別和工作人員先飛來台灣勘景,回日本做準備,到前天才再度抵台,就是為了今天的專輯視覺照!


  因為郭采潔新專輯取名為『給他』,屆時首波同名主打歌曝光也能讓聽眾感受到濃濃的甜蜜愛戀滋味,整張專輯圍繞在『他把愛情給我,我把世界給他』的概念,所以川島小鳥在聽完整張專輯後,決定拍攝概念就是從相機的鏡頭拍出男友眼中的郭采潔,采潔笑說:「所以我今天要把川島先生假設成我的男友囉!」是否會因為不夠熟稔而害羞,采潔很專業的說:「應該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我很早之前就看過川島小鳥先生的作品,很羨慕寫真書中的小女孩,被拍下最真實動人的照片,所以今天我絕對會好好表現!」


郭采潔準備了親自挑選的『Favourite things』燈飾送給川島先生當賀禮 裡面還住了兩隻小鳥耶~  
  郭采潔也親自準備了禮物送給川島先生當賀禮,禮物更不假手於工作人員,由她本人親自挑選,買了取名為『Favourite things』的燈飾,燈飾裡頭還裝著幾隻可愛的小鳥,甚至川島先生可以放進他自己想要展示的小東西,這燈飾的特色就在於同時兼具照明與展示兩個功能,希望川島先生可以放在日本的工作室或家中,藉此感謝川島先生特別來台為她拍攝專輯視覺照!現場也特別準備了數10張讓川島小鳥打響知名度的『未來ちゃん』攝影集中的照片,就連采潔今天身上穿的T恤都是泰國漫畫家筆下的小女孩圖樣!相信兩人這次的合作一定相當愉快,采潔更迫不及待帶著全新專輯『給他』和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文:華納唱片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