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号的夜.jpg 

最近幾次約聚餐 時間跟人都很難喬 搞到最後都沒約成

不過有間餐廳卻是大家不約而同都想去的地方

就是這家『6号餐廳』

今天跟在上海打拼難得放假回來的朋友聚餐 讓我有機會來去這家傳說中貴婦的餐廳見識一下


昨天我們3個朋友時間終於喬好 我馬上打電話去定了位

但.......今天為了劃金馬影展套票來不及趕去定下午2點的位

偏偏另外兩位也都有事沒人能早到......

不管劃位還有一套沒劃完 等我飆到餐廳附近時已經2點半了........

停好車想說如果客滿還是厚著臉皮去凹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走到餐廳門口原本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

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哈~~~~~


沒多久另外兩位也到齊了 我們進到店裡想做那就坐哪 挑一個靠窗最好的位子

服務生送MENU來說下午時段不提供排餐讓我有點小失望 本來打算大吃一頓的

6号餐廳 brunch班尼迪克蛋.jpg

於是點了一個班尼迪克蛋餐先嚐嚐他們Brunch好吃的話將來再來吃排餐

 星期六的下午 沒有其他客人 我們是餐廳內的大爺.jpg 

等餐的空擋我拿出我的新歡來拍照剛好我們是店裡唯一的客人可以拍到很多空景又不會打擾到別人

後來朋友MEJI就跟我借去到處去亂拍

她邊拍邊說:今天都沒人很幸運耶  不然拍到怪怪的客人餐廳就很會沒FU.......

我們一整個下午

邊吃美食邊聊天偶而在起來東拍拍西拍拍上起了攝影課

感覺好像包場一樣逍遙又自在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於是我們又各自去趕下一攤

星期六真是一個聚餐的好日子~

PS:班尼迪克蛋餐的蘑菇好吃 蛋很鮮 火腿有嚼勁~ 口味不會太重整體不錯吃 

     副餐冰咖啡太淡了小可惜


橙.jpg

很有橙意


一個大長桌揪好朋友共餐是件幸福的事.jpg

 一個大長桌揪好朋友共餐是件幸福的事

要看更多照片在這裡> 6号餐廳邊吃邊拍像本


『6号餐廳官網』

台北市仁愛路2段6-1號

Reservation/訂位專線: (02)3393-6966

中午&下午茶時段: 11:00~17:00
晚餐&Lounge時段: 17:00~02:00假日~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