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幾場囍任務針對這幾個婚禮記錄的場地做了點功課
發現這幾個任務嘟嘟好都是空間比較小覺得我的裝備火力似乎越來越不夠用
需要更機動更廣角的鏡頭來支援.............於是最近狂上網爬廣角鏡的資訊
爬來爬去最中意的是這顆NIKON 大三元之一的NIKON AF-S 14~24mm F2.8
ㄜ.......................5萬6原廠的真是超貴.........重點是不能裝保護鏡我太粗手粗腳的實在太危險了
NIKON AF-S 12~24mm F4.0看似不錯但也要3萬多.....這樣
SIGMA 10~20 F4.0~5.6  1萬6(光圈不夠大)
SIGMA 12~24 F4.5~5.6  2萬3(貴)
TAMRON AF11-18mm F4.5~5.6(變焦段不夠大 光圈不夠大)
TOKINA 10~17mm F3.5-4.5 Fisheye 1萬8千5(變焦段不夠大)
最後看上了TOKINA 12~24mm F4 1萬4千8 最符合我的需求
看完之後就開始陷入【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的念頭
就這樣【買、不買、買、不買、買、不買...........】好幾個夜裡像噩夢般讓纏繞著我輾轉難眠阿

為了趕快解決【買、不買】的煩腦
那天星期六去公司加完班之後決定來去買鏡頭
踏著沉重的腳步前去提款機一口氣領光帳戶裡的積蓄
要不是提款機沒辦法領零錢
不然剩下那領不出來的零頭個位數也會被我一口氣領出來湊相機錢吧
誰叫我走上了這條愛攝影的不歸路

因為前幾天陪同事到渭水街那家數位達人買高檔的SONY無線耳機
有同事的推薦加上那天我已經先詢過價回來再網上一一比價確實有便宜到
所以一進門我就直接就請老闆拿TOKINA 12-24mm F4那顆鏡頭順便裝了一個保護鏡
看一看沒啥問題就很阿殺力的付了一萬六現金直接打包帶走
回家的路上拿著很像裝水果的塑膠袋裡頭放的是一萬六的鏡頭
感覺我的手在顫抖一切都太不真實了啦!!!
  
回家後小心翼翼的拆開來拍照作紀念
然後趕快裝上機來試拍先把鏡頭介紹給像機當好朋友
這樣以後拍起來才會更順手
只是這時誰要當我的首拍Model勒~~~~~~~
沒錯!!

我的Model正是我家可愛的小湯圓囉~~~~
哈哈!!
看來我可以睡好覺了
zz.......ZZ.......ZZZ.......Z.........z...........啊
又睡不著了....................................................太興奮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