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101大樓北面有個水舞噴泉廣場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給了城市的人們消暑的甘霖
每次經過總是可以看到小朋友忘我的在噴泉裡跑來跑去
噴泉隨著音樂旋律在跳舞一下子又陪著小朋友玩起躲貓貓
小朋友們玩耍的可愛模樣逗得大家笑開懷
不知不覺也融化了大人們臉上的憂愁

今天剛好有個活動辦在君悅所以趁著空檔來到這101噴泉廣場休息一下
發好看到噴水池裡有個金髮的小BB在裡頭碰碰跳跳開心的玩耍著
老天保佑今天剛好有把相機帶在身邊
忍不住拿出來記錄ㄌ這個金髮水男孩卡哇依的模樣
看到在場的大人們幾乎都被金髮小帥哥燦爛的笑給著迷了
所有大人都拿出像機手機只要可以拍照的圈都拿出來跟著狂拍起來

不過金髮小帥哥他可一點都不怕生喔!!
還跟在一旁拍照的我玩了起來
感覺好像要我幫他多拍一點才行
在我旁邊跑來跑去無論何時都在看鏡頭
我想搞不好他小時候有去幫【幫寶適】拍過廣告喔
不然實在是太專業了
  
我在噴泉旁跟金髮小帥哥邊拍邊玩實在開心
似乎忘了剛才的活動已經被操得要死
拍著拍著不知不覺就殺光了我所有記憶體
當然剛剛的煩惱也一併被format掉啦
感謝金髮小帥哥的燦爛笑容讓我有元氣繼續回去撤場奮戰啦

ps:回到公司給同事看還以為我出國拍的 不然怎麼可能拍到這麼可愛的外國小孩
     我說因為上帝派他來準備用他的燦爛笑容拯救苦悶的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