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出門我都一定會先去看一看信箱
輕輕扳開信箱蓋仔細收尋我這次韓國的旅行明信片到底飛回來沒
今天中午出門前我依舊去翻信箱
看到一張有風景的卡片靜靜躺在信箱裡
我蹲在那邊看了很久才認出這不正是我等待已久的明信片(當初寄了14張都不知道哪一張是寫給自己的...也忘了明信片長甚麼樣子)
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距離上次收到自己的旅行明信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去年6月去了杭州西湖其實還有寄了2張
一張寄到北京給同行的阿華一張寄回台北給自己
那次我們住在杭州西湖的黃龍飯店所以我就直接委託了黃龍飯店櫃檯小姐幫我寄
結果一寄無影蹤到現在我都還沒收到> <
不知是因為我那寄信的錢人民幣20元還是因為我那2張畫得太有趣
總之那次之後我寧願自己找郵局也不想再請人幫我寄明信片了

這次去韓國還真是沒讓我找到郵局連機場的郵局都因為除夕休年假去了
不得已我只好拜託導遊助理小明幫我寄
行程大家還滿麻吉的而且我還花了25元美金跟他買了五張照片也夠義氣囉~(在這裡一定要再提一次)
結果回來都要一個月了都還沒寄到一度讓我很火大............杭州黃龍飯店的明信片寄到外太空事件後遺症
前幾個禮拜我拜託了台灣旅行社的領隊幫我連絡小明
聯絡了好久才知道他正再帶團所以一直還沒幫我寄@@
我心想只要明信片還在就好別搞丟了
所以我每天都像在等聯考成績單一樣守著信箱
今天終於收到了開心again ^^
不過不知其他13張明信片現在到底在何方呢??
收到請回答!!!
  
這次韓國的旅行明信片畫了CHUCK終於實現滑雪夢!!!後面2個小雪人是小秋跟阿福  哈哈哈!!!


PS:各位收件者這次明信片上畫的或寫的其實都是在很混亂的狀態下寫的
     寫到後來都有點胡言亂語都不知自己在寫什麼了...........如看不懂還是寫錯字敬請見諒!!!拍謝!!!
     毛絲絲我好像把你名字寫錯了@@................回來才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