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我要寄信給你   要寄哪裡??
不是啦~我要你家住址!
瞎瞇!!!你要結婚囉?!
不是啦~只是想寄卡片給你啦~麥緊張啦~
喔.........XX市XX區.................用MAIL不就好了
以上是我跟某位朋友的MSN對話

現在網路實在發達再也不用像以往那樣每年11月底要開始跑耶卡大展
然後12月在寒冷的冬夜裡
熬夜寫卡片刻到手抽筋
想祝福語想到睡不著
只要打開OUTLOOK發給DEAR ALL
打上祝大家MERRY MERRY X'MAS表達心意就足夠
再不用擔心住址寫錯信寄丟
短短3分鐘就讓祝福無遠弗屆的發送

或許是我想太多
突然懷念起卡片上面刻劃的字跡
偶而笑笑朋友粗心寫錯字塗掉的痕跡
不管看了幾百次
還是當作寶貝來珍惜
隨著搬家遷徙幾百里
都當成身家保存不離不棄

今年再讓我拿起手邊的色鉛筆
為你寫上不需排版的字句
打包好祝福  讓綠色的聖誕老人幫我真情快遞
希望你不要取笑我潦草的字跡
因為我刻不出電腦的字體
在這之前
請告訴我你/妳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