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以前在學動畫的一個同學史考特突然跟我MSN找我
說他老婆要找『會畫可愛照型娃娃的人』然後就想到我了
這時人在蘇州出差的『史考特』就將她老婆『純』一起加入MSN對話裡
這時還是要讚揚一下有網路又能MSN實在是天涯若比鄰
只要開個對話框什麼是都搞定~萬歲!!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起這一項『囍任務』
原因是老史老婆的同學當年曾經在她們的囍宴上幫助過她們
而年底這對恩人也即將步入禮堂了
所以貼心的她們想要為同學設計可愛囍宴的謝卡來報答當年的恩惠
看到她們那麼有心讓我很感動也想幫她們完成這樣的一樁喜事
而接下了這個任務『囍任務』最主要是要畫出新郎新娘的可愛造型
除了要像之外至於其他要求就沒有給我限制的發揮
然後完成之後再交由『純』來完成賀卡的設計

結果因為最近實在有點忙昏了
感覺一直抓不到邊
前幾天剛好完成『TIFFANY文定的囍任務』抓到了一點感覺
趁著星期天晚上開始著手動工
看著這對新人很生活的檔案我開始在腦海裡幻想他們穿西裝婚紗的模樣
然後先從男主角的頭開始著手
很快的我就抓到感覺其實畫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電腦居然給我當機%$︿&*
忍住淚水還是抓起滑鼠開始重畫
沒想到時鐘指針又轉到三點半去了後來就先完成了男主角的頭在去睡我的大頭覺
隔天到公司之後就傳給『純』她說很可愛也交給新娘確認過OK才鬆了一口氣
晚上一下班就趕快回家趕畫新娘的頭
剛好白天有收到一張新娘當伴娘的照片縮短我很多的想像時間
差不多2點多左右完成初步的造型我趕緊上床睡覺
星期二一樣是交給『純』和新娘確認我自己又看覺得不像  作了一點修改
下班後先跟同事去信義三越吃『阿官火鍋』後馬上飛奔回家決定晚上要完成這個任務

先從新娘的婚紗著手加上小捧花小禮服很快的完成
手則是作了一些處理讓她多套上了白紗手套
再來讓新郎打揪揪穿黑西裝想要有點ARMANI的味道
手牽著新郎喜氣洋洋的跟大家打招呼
最後在幫新娘套上白紗就更有感覺了
今天的進度有超前大該是因為畫順了所以12點左右就完成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之前太忙一直畫不出來其實還蠻過意不去的.......

今天一早進公司開完會就趕快傳給『純』交件(心裡噗通噗通.....)
『純』說很可愛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了
用這個娃娃祝福素未謀面的新郎與新娘要幸福喔~~

PS:昨晚在畫的同時又接到了另一個同事的電話
       『CHUCK睡了嗎??跟你說喔........我哥1月要結婚我想請妳幫當他們的攝影師,那天訂婚和結婚都要一起拍喔!』
       『阿!!全天的喔!!  』沒多久我又接下了另一個『囍任務』了
        今天早上MSN又有另一位行銷班的朋友給我看她文定的照片說是她表弟拍的
       『...表弟還不是很專業』
       『所以我結婚那天你要不要來幫我拍』
       『不過不要餓到喔』『有妳拍一定會更好!!』
       『不過不要餓到喔』
         挖.....下禮拜還有『老弟的婚禮』最近周圍真係是喜事連連阿~
         下班還被同事虧說我是喜事終結者參加這麼多喜事卻完全沒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