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現在公司
嚇壞不少同事
害有些同事懷疑起自己的錶壞了
不然就是覺得我怪怪的
其實這也不能怪大家啦......

 都怪我平常不太準時
總是愛遲到
常常都10點半了還不見我人影
所以平常"不正常"的出勤狀況
都變成了我最"正常"應該要有的表現

恩~~~~
在這裡為早上出勤太"正常"的行為
先向驚嚇過度的同仁們SAY SORRY~
當然我也為以前出勤的"不正常"
再次向大家道歉!!

其實................................................
不加班的話

我也想當個"正常"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