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電癮  

我的生活無外乎上班下班

生活實在毫無樂趣可言

最近剛結束假日的進修課程

假日開始顯得有些慌張錯亂

3年沒能盡情享受的星期假日現在終於讓我能安心的喘息

但接下來這美好時光該如何細細品嚐卻又讓我傷透腦經

身邊親朋好友的數量正好和年齡成反比

不是成家就是為事業打拼

不然就是和親密愛人如膠似漆

像我這樣的樹枝孤鳥雖不少

但大家不是閉關就是搞自閉

我也只好自個兒獨樂樂

人生六大要事食衣住行育樂

剩下的娛樂好像也只有看看電影吧

朋友常問我為何不乾脆租片DVD

在家好好躺沙發翹二郎腿盡情看個夠

嗯.....大概是我天生龜毛個性使然

不喜歡郵差來按鈴討厭電話接不停

一下沒醬油一下又沒米

看個片子不停喊暫停.....................

還是最喜歡在那黑黑空間裡毫無隱私的盡情演繹

開懷大笑低頭哭泣只要拿出真情真意沒人會怪妳

一片膠捲的時光體驗一場精彩好戲

今天演阿甘明天閉眼牽可魯

我戀上大銀幕沒什麼原因

只是純粹的.........................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