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上剛摘下來的水果 非常的優~ PUFFY演場會還是仍新鮮~ 」

 現場帕妃2010台北演唱會海報.jpg  

昨天晚上去台北國際中心聽了這場『2010PUFFY帕妃台北演唱會 』

說她『仍新鮮』實在是因為這團體實在是太久沒出現了

在我iTUN幾十G的歌單裡 甚至連硬碟裡都搜尋不到的她們的MP3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認的事

就是我以前收集不少張她們的CD甚至連原裝單曲都買來收藏

都怪他們專輯找來美國知名插畫家Rodney Greenblat操刀

每張專輯都可愛到讓人心甘情願掏腰包來買單

只是今天突然想找她們的歌來回味一下卻找不著

因為全被收在我雜亂書房的十幾大箱的CD中

幸好有YOUTUBE可以在線上及時找到失落多年的歌

經過了10幾年聽起來還是那樣青春洋溢仍然新鮮阿~~~


昨天以前同事突然MSN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看PUFFY演唱會她有票

突然想起上次聽他們演唱會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

當年PUFFY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現場幾乎擠爆

周邊商品賣到斷貨我跟同學們冒著生命危險才買到

(那時搶到4件T恤只穿了2件還有兩件到現在還沒穿......)

想想那真是個青春無敵的年代阿

如今她們再度來台開唱而我們當年的青春已所剩無幾

突然間有點不好意思去看說......後來想想還是跟朋友拿了票

覺得來去回味一下青春時光也不錯 反正票無價我剛好有時間也就將票接過來

一票在手歡樂無窮.jpg 


這時突然不知該找誰跟我一起去聽

當年一起去的不是事業有成就是結婚在家相夫教子沒一個有空的 連興趣都缺缺.....

還發臉書跟撲浪都無人要理我(人緣有這麼不好嗎......T_T)

最後拜託常一起去聽演唱會的的好咖同事盧好久才把他請出來

不然真是要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了


演唱會7點30分在12年前相同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拿著票走到5樓的位子往舞台一望這才發現舞台超迷你

人好少很多位子都沒人坐感覺像歌友會而不像演唱會

場燈熄演場會開唱後4-5樓的觀眾陸續去前面找空位才讓場面看起來比較“熱鬧”

不然看到稀稀落落的觀眾席PUFFY在舞台上應該會難過吧......

想想距離PUFFY最紅的時期也差不多有10年過去了

這中間好像還是有有陸續發片但在台灣好像消音似的

大概後來哈日的口味改了變得愛吃泡菜

才讓韓流崛起.........後來連飛碟當紅的東京呼喚都停播ㄌ

看著PUFFY在台上青春洋溢依舊我腦子卻想到這些年的轉變

因為舞台實在是太小都看不到Ami跟Yumi的臉啦......連左右大螢幕都沒開

看得眼睛好酸都不知是感觸深還是眼睛酸流目油 XD

 

元気.jpg 

今晚看到Ami跟Yumi真是青春阿

而且還很耍寶秀了不少台語真逗趣

終場還有個叫MINAMI號稱NO.1的dancer出來帶動跳舞很熱鬧

加上我們前方有一對HIGH咖情侶從頭到尾舞跳不停讓我也笑個不停

整場聽完還算精彩可惜的是演唱會只唱了ㄧ個半鐘頭唱太短了

演唱會來了不少日本人 其中這幾個穿浴衣的小朋友超卡娃依~.jpg

散場拍到的日本小朋友 穿著浴衣來聽歌超卡娃依~

右邊那個小男孩感覺好帥氣.jpg
右邊的小男生很帥氣 很像日本古代的小孩


最後PUFFY經典歌曲是一定要聽到的

 アジアの純真

 

 


愛のしるし(愛的證明)』

 

 

「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我的生存之道)」

 

 

都是唱中文版 到現在聽起來感覺還真是很~新~鮮~阿

 

PS:演唱會中PUFFY宣布明年成軍15年紀念

這實在是很難得阿 想想台灣團體也沒幾個超過15年吧

但突然又問上一次12年前演唱會有來的請舉手......

有來過的來真是少阿一眼望去小貓兩三隻隨便都數得出來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 這時很不好意思的舉起手...... 

羞阿~~~~

 

寫到這裡   莎~呦~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