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叢的貓(我的浪貓兄弟).jpg
半年前在家附近發現流浪貓的蹤影
不知不覺他們就變成我這隻夜貓子的好朋友了
昨天天氣難得回暖 雨也停了
我正打算上山去探一下櫻花花況
一下樓就發現他們在白天一起在屋頂上做日光浴
好可愛~
我不是影子喔 我是黑貓GIGI啦~(我的浪貓兄弟).jpg  當我~在你背影守候依舊(我的浪貓兄弟).jpg 我思故我在(我的浪貓兄弟).jpg 呼嚕嚕~我可以吻你嗎(我的浪貓兄弟).jpg
中分頭:阿花我可以吻你嗎(呼嚕嚕~)
啾一個(我的浪貓兄弟).jpg
啾一個

相看兩不厭(我的浪貓兄弟).jpg
相看兩不厭
阿~GIGI來了 趕快裝沒事(我的浪貓兄弟).jpg
阿~KIKI來了 趕快裝沒事
咦~你們剛在做什麼阿(我的浪貓兄弟).jpg
咦~你們剛在做什麼阿 (阿花千萬別說出來.......)
天阿.....會不會穿幫阿(我的浪貓兄弟).jpg
阿花:沒沒沒沒沒事阿.... (中分頭心裡OS:天阿.....會不會穿幫阿)
中分頭你沒背叛我厚  嗚~我沒有(我的浪貓兄弟).jpg
KIKI:
中分頭你沒背叛我厚   中分頭:嗚~我沒有 阿花假裝清理大腿毛乖~舔你一下(我的浪貓兄弟).jpg
恩 很乖~舔你一下 中分頭:嗚
.......
這回換GIGI偷吃回來在擦嘴(我的浪貓兄弟) copy.jpg
這回換KIKI偷吃回來在擦嘴了
呼~GIGI走了(我的浪貓兄弟).jpg
呼~KIKI走了......

呼~下次不要這樣玩了 好驚險 嚇死我了.jpg
呼~下次不要這樣玩了 好驚險 嚇死我了......
GIGI你沒有背叛我吧!!  老大小的不敢.jpg
喵大:KIKI你沒有背叛我吧!!  KIKI:報告老大小的不敢(抖~~~~)

以上屬虛構
如有巧合請趕快去抓奸吧~
由於篇幅有限更多照片請到像本欣賞囉
我的浪貓兄弟之冬天裡的日光浴像本 http://pmuumq.pixnet.net/album/set/16390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貓 浪貓 街貓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