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淡水天元宮大部分的櫻花都還在冬眠

也只拍到櫻花兩三朵回來

沒親眼見到傳說中吉野櫻盛開的景象總覺得今年春天少了點甚麼

於是那天回來就下定決心一定要等到盛開的時候在來去"照"訪一下

而前幾天的壞天氣讓人很擔心

會不會等我去的時候櫻花已經掉光光了><

  

上星期天終於等到一個暖洋洋的好天氣

一個人再度騎著車ㄆㄟ到淡水去賞櫻

剛過淡水突然想到上次花季還沒到的北新路已經有點塞車

這次想說換一條路走看看可不可以避開車潮

腦子裡幸好還留有上次在Google MAP研究出來的幾條路線

但又過了半個多月也不知自己有沒有記錯.............

反正騎錯了再說到時就當是又發現一條新道路

騎到登輝大道時就隨便抓了一條比較大的山路指標是小坪頂印像中好像叫坪頂路吧

 

騎著騎著發現前面山路莫名的塞起車來

直覺告訴我沒走錯而且目的地就在不遠處

這樣冒險的感覺還滿不錯低呦~

從小坪頂路轉出北新路距離目的地天元宮已經不到一公里

就算走路也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到

我在這裡騎了快半小時...................真是塞到爆@@

 

來到天元宮前廣場超熱鬧好像在辦什麼蘿蔔季吧

不過那不是我今天的重點

穿過重重攤販小吃的誘惑

人潮中我用凌波微步奔向無極天元宮旁那條傳說中的櫻木花道

【哇~~~~~櫻花盛開勒...................好感動】

右右右!!!現在不是感動的時候該是SHOT TIME的時候了

左啪啪!!! 右喀嚓!!!!

櫻花樹下變得很安靜只聽的到快門清脆爽快的聲音

四周望去大家像機一台比一台高檔

鏡頭一顆比一顆大隻

大家都是為了一年一度的櫻花季有備而來

還看到有人把小布娃娃Blythe都帶出來拍寫真集

看來這一陣子網路上各大相簿也將盛開出一張張綻放櫻花的照片

當然我也要拍一些燦爛的櫻花回來放~

 

從3點半不知不覺就拍到5點半回程本想再繞去淡水吃阿給

看到動彈不得的車潮就作罷再走一路順暢的原路回程

然後下山換騎另一條通往北投的復興三路很快就騎回台北

接著出發前往第二個行程【大直的永安做月子中心】來去看小寶囉~

 

 


最近櫻花照改放大張的比較美~

記得用投影片放映模式喔!!

 

延伸

 


 

 

 
arrow
arrow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