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多就被太陽公公踢下床

東南亞的太陽也跟我一樣晚睡晚起

早上7點多才天亮晚上8點多才肯下山 

每當太陽公公一睡醒總是精神奕奕

天總是亮的很快

8點多的陽光就已經開始會咬人

因為今天就要打包回府沒有打算再出去

開始整理行李再開始為自己寫信

或許是太久沒動筆畫的有一點吃力

好不容易才寫好4張貼好郵票收到我的背包裡

郵票是我在檳城時東問西問才找到郵局

這次我學聰明在心裡先算過要寄的數量一次買了8張郵票2張先從檳城寄

才寫完TEKSI就已經到門口waiting

 
大包小包收拾準備出發去KLIA機場checking

辦完checking時間很充裕

被青天白雲給吸引走出機場拍照去

 
希望回家也有這樣難得好天氣

在機場晃啊晃感覺一切很順利 

不知不覺登上飛機就飛上了天際

 
看了一片曼哈頓奇緣Enchanted有些點小無趣

接著再看把愛找回來August Rush喜歡小男孩August Rush隨性的作曲

只可惜飛機悄悄飛到台灣讓我來不及看到ending

回到家電腦一開機馬上輸入我的照片算一算有14G

 
硬碟空間有限實在塞不進先放進一張2G其他再來算計@@

 
椅子來不及坐熱帶著LOMO拍的底片騎車去延吉街沖洗

 
回家順道去通化夜市吃古早味麵線配鮮芋仙

 
正當感覺這一整天一切滿足準備為旅程寫篇HAPPY ENDING

邊寫邊想著一整天做過的事情

 
這才發現..................我的明信片好像放在背包裡忘了寄@@ 

打開背包發現這4張馬來西亞的明信片等不及進郵差寄跟我偷渡回台灣了

一瞬間我遲遲無法相信......................還想說自己很聰明勒 

哀!!!這實在是太白癡了搞了一個大烏龍看來故事還得再繼續 

我想了很多辦法......最後可能要再麻煩Tim

再把貼好郵票的明信片打包寄回馬來西亞請Tim幫我寄 

沒想到我居然恍神到一個不行 

想哭.........
 

T_T
 

PS: Tim不好意思回到台灣還要在麻煩您

                            而且我從新加坡、檳城、馬六甲寄出的都還看不到影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