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廟的獅子(檳城Penang )
 
等天一亮我就要出發去檳城兩天一夜走
 
早上8點到普度PUDU公車總站搭長途巴士向北行5.5個小時

探訪馬來西亞北方最繁榮的百年歷史古城

極樂寺 檳榔山 北海芭都弗令怡海灘(Batu Ferringhi) 老漁村

如果問我去檳島做啥好

其實我也不知曉.............. 

只是這次帶來ㄧ本二三十多年前的老遊記 

【深夜特急】澤木把檳島寫得很有趣

二三十年過去了會不會有甚麼不一樣的趣事等著我來發生

現在窗外下著雨希望明天快天晴

祝我順利找到飯店來停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